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邓超笑傲电视观众节排行榜 三榜单一个不落

邓超成为中国电信首位明星代
邓超成为中国电信首位明星代

邓超体验E生活
邓超体验E生活

  在最近刚刚落幕的第三届中国(浙江)电视观众节“紫蝶名家杯”年度观众最喜爱的十大电视剧、十大明星和十大电视广告排行榜评选活动中,当红实力派小生邓超成为本次互动的最大赢家。此次评选活动观众参与踊跃,各种途径投票累计突破了1000万人次。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分别设立了“十大电视剧票选”、“十大电视明星票选”、“十大电视广告票选”三大榜单供观众参与。而三项榜单中,邓超不但均有斩获,并分别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在“十大电视剧票选”中,由邓超、孙俪主演的热播剧《甜蜜蜜》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而前十榜单中更有邓超主演的《艰难爱情》和《爱了散了》,一人三部作品入围“十大”,邓超的成绩堪称优秀。邓超本人也高居“十大电视明星票选”的第二位,而一向慎重于广告代言的他,此次更凭借与中国电信的合作,借中国电信“我的E家(邓超篇)”收获了“十大电视广告票选”第七名。此次的评选活动完全通过观众投票产生,邓超则是唯一一位在三大榜单中一个不落的明星,可见他的事业今年可谓如日中天。

  据悉,近期忙于拍摄新版《倚天屠龙记》的邓超,还将在年底推出他的新书《超与超人》,而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2:爱情左右》,他也凭借高超的演技成为十二大型男之一,年底前将全面上映。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