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海岩最新力作《舞者》 > 相关新闻

章龄之《舞者》出演“保姆”不称职

章龄之
章龄之

  近日海岩新剧《舞者》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唯美悲伤的80后爱情剧打动了很多观众。其中章龄之扮演的金葵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曲折离奇的悲惨身世赢得了很多人的同情。在剧中,她先是被拐卖,逃脱后苦苦找寻自己深爱的高纯,却发现他已经残疾并和别人结婚,为了爱,金葵又忍辱负重的来到高纯家做保姆。对于金葵(章龄之饰)的遭遇,很多观众都觉得于心不忍,责怪编剧海岩“太无情”。

   章龄之片场上演“马虎保姆”

  章龄之透露,戏中做保姆的日子是她最难熬的,因为从小生活条件很好,加上自己豪爽、不计小节的性格,要做到处处为人着想、无微不至的情景对她来说真的很难。

在一次拍为高纯倒洗脚水的场景时,率性的章龄之端起脸盆就要往外走,导演马上喊停,问章龄之:“你不觉得忘了什么么?”章龄之环视一下:“没有啊,就剩倒水了。”导演指了指高纯的脚,只见高纯双脚还湿漉漉的往下滴水,原来擦脚的戏被“马虎”的章龄之给忘掉了,引得片场一片爆笑。

   呼吁大家关注保姆一族

  在拍戏的这段日子,章龄之充分感受了做保姆的不易,做的事情很多,而且很细,事事都要想的周到。好在自己赶上了一个待她还算很好的“人家”,没有发生很多听说过的很恶劣的事情,但这并不表示社会上没有这样事情的发生。章龄之呼吁大家要关注保姆一族,给他们足够的尊重和个人空间。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龄之 | 金葵 | 海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