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童舒孕后挺大肚闹片场 直呼孕妇难当

杨童舒接受记者采访
杨童舒接受记者采访

杨童舒大肚照
杨童舒大肚照

  《心远》已经在浙江横店开拍近两个月了,剧组成员每天都以我们很难想象的强度工作着,记者远赴拍片现场探班时,恰巧记录了剧中女一号杨童舒“孕后”闹片场的一幕。

  探班当天的剧情安排是由杨童舒所饰的女主角陈天文已经身怀六甲,所以一大早刚刚赶到片场,化妆师就将早已准备好的“肚子”为杨童舒武装上身。戴着全新的造型,杨童舒表示既紧张又很期待,一定要把这位准妈妈表现出彩。当开始投入紧张的拍摄工作,剧组各部门都忙得不可开交,导演聚精会神的注视着监视器,正当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的时候,只听导演大喊一声:“停,肚子,童舒你的肚子。”这时大家才注意到,天文的“肚子”已经掉到了地上,顿时现场一片哄笑。由于太投入与对手搭戏,杨童舒竟然连身上武装的道具“开了小差”都没发觉,这个小花絮给剧组紧张的氛围增添了一丝轻松的气氛,连前去探班的记者也被感染。

  接下来的拍摄,杨童舒便开始多加注意了这个顽皮的肚子,时不时的就会去“爱抚”它,俨然一位慈祥的母亲。

  就在杨童舒等戏的空档,记者见缝插针的与她聊上了几句。对于刚才发生的小插曲,杨童舒仍很快乐的回味:“这段时间剧组一直在马不停蹄的赶戏,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很辛苦,刚才闹了个小笑话虽说是有点糗,不过大家倒是都很开心的嘛!那根紧绷的神经算是得到小小的舒缓了。”

  这次出演孕妇让杨童舒饱尝了“怀孕”的艰辛,她很感慨的对记者说:“做妈妈可实在是她不容易了,我这只是带着个道具,几个小时的拍摄下来就感觉腰开始吃不消,非常的疼像是得了腰肌劳损,可想而知真正怀了宝宝的准妈妈们是多么的伟大!真的很佩服她们的勇敢,很期待有一天我也能成为这样一位勇敢而伟大的母亲。”记者看到这时满脸笑盈盈的杨童舒衷心的佩服她的善良:“您已经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啦,您的爱心基金给那么多的孩子送去温暖和希望啊。”

  由于拍摄进度非常紧张,记者很遗憾没能与这位美丽善良的女人多聊上几句,在这里祝福杨童舒,祝福她的“舍予”爱心基金。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童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