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夺标》首映礼 “星”光璀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3日11:4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库

  电影《夺标》在圆方举行首映礼,张卫健太太张茜(博客)场外很支持,更不少好友前去捧场,包括谢霆锋、许志安、梁汉文等,其他嘉宾还有黄家强、罗慧娟、杨受成。戏中两位女主角黄翠如及吴天瑜也有出席。

    霆锋这晚单独出现,他表示太太张柏芝要在家照顾儿子,稍后自己新片《証人》上映时,太太也许也不会出席首映。

   提到梁洛施与英皇的官司,霆锋表示自己第一支广告是与梁洛施拍的,那时对方只有十三岁。问到他是否对梁洛施失望?他无奈表示,没想到事情会发展到这样,当今乐坛、影坛已不景气,这些事对艺人来说是很不好的,而且人应该要饮水思源,这是人生道理,总之希望可以小事化无。

   有传霆锋自立门户,他表示与公司合约未完,况且公司给他很大自由度,难得现在还可以让歌手花一百五十万拍MV,有传他2012年才约满英皇,谢霆锋笑称:这还有三年时间,到时都有可能世界末日呢。

   最近金融海啸下,霆锋自爆其的酬金不减反加,更有不少广告商找他儿子拍广告,酬金比他更高。被问是否千万酬金也不能请到他们一家三口一起拍广告?他坦言只希望小朋友有自己的童年,之前都为儿子推了四、五个广告。早前他以一亿购买豪宅,问他现时是否变负资产吗?他笑指自己一向都是负资产,独立屋应不会大跌,自己都是自住的。而杨受成前晚对梁洛施发声明一事,不作回应。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