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2008年十大被假传分手的明星(图)

  娱乐圈里的爱情,看上去总似美丽,或如剑兰永固,或如昙花一现,或如菊花霜打更傲立,或如玫瑰娇美易凋零。明星们的分手,总是简单得像爱情剧的结尾,或因彼此缘分不够,或因彼此爱得不深,或因那些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彼此念念不忘的过程中被遗忘,说散场就散场了。大众经常能通过媒体看到明星们的悲欢离合。于是,便有些“昆虫”,将刺头对准明星们的爱情,炮制出一系列明星分手假新闻,即使自己得不到好处,甚至因刺人而受良心与道德的责问,它们依然毫不犹豫乐此不疲。飞花聚2008年十大明星被传分手之假新闻,以作谴责。

   一、孙 俪与邓 超


  高调恋爱且幸福得像花儿一样甜蜜蜜的孙俪与邓超,还是逃不过假分手新闻的袭击。在与周迅合作《李米的遭遇》时就传出两人假戏真做上演邓超劈腿秀,并抛出周迅和邓超戏里戏外热得发烫的亲密照作证,然电影公映后传闻也随之烟消云散。前不久,邓超在拍摄《倚天屠龙记》时,他与安以轩的绯闻又被闹腾得惟妙惟肖。邓超反应很及时表态很直接,他与孙俪很好很和谐,并痛斥假新闻制造者很无聊很无耻。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张柏芝 | 巩俐 | 邓超 |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