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空巷子》 > 新闻动态

组图:《空巷子》热播 周一围兵哥形象受热捧

周一围牛萌萌
周一围牛萌萌

《空巷子》周一围
《空巷子》周一围

  根据万方中篇小说《华沙的盛宴》改编的新剧《空巷子》,是“空系列”的第三部,《空镜子》与《空房子》的姐妹篇。但与《空镜子》和《空房子》有很大的不同,该剧把视线投回上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讲述了两个好朋友从初中到大学的生活情感历程,周一围、牛萌萌将在剧中联袂出演。

  剧中周一围饰演的陈大明因种种原因,选择去参军,剧中的军装扮相很是惹人羡慕,在剧中饰演华沙的牛萌萌表示,特别喜欢周一围在剧中的军装扮相,真可谓是迷死一帮人。而剧中齐乔的扮演者也纷纷表示,周一围兵哥扮演很硬朗很有味道,自己很着迷。据了解当军人也是周一围认为最光荣的事情,因一向对自己要求高,仍然觉得自己的扮演的兵哥哥不够硬朗。

  因为之前的二“空”系列引起很好反响,所以电视剧《空巷子》的开拍也是引得众人关注。万方表示,《空巷子》最主要的创作意图是唤醒现代人对青春的回忆和对友情的珍惜。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萌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