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2008 集善嘉年华大型公益演出 盈利援助四川

  时间:11月29日地点:国家体育馆

  成龙、苏有朋、宋祖英、李宇春、陆毅、陈楚生、廖昌永、佟大伪、陈坤、周晓鸥、陈明、宋佳、尚雯婕、吉祥三宝等众多演艺明星及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组成强大演出阵容,本着携手慈善共创和谐的原则,“纪念国际残疾人日·集善嘉年华2008大型公益演出”即将于2008年11月29日在国家体育馆隆重上演。

  本次晚会采用剧场演出的形式,著名导演甲丁担任总导演。为了更好地体现“集善嘉年华”活动对残疾人的特殊关注,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朋友都能更真切地感受到集善行动能够带给残疾朋友的巨大帮助,体会到为残疾朋友奉献爱心、帮助他们尽早康复的快乐。

  在此次公益演出中,导演组特别策划了几次针对观众的爱心回报,每一位购票观众都有机会得到特别环节中安排的特殊礼物。具体的礼物内容目前尚对外保密,但据策划者透露,礼物内容和到场的所有明星、灾区的孩子,而且和成龙有关系。

  现场爱心回报

  盈利将援助四川

  本次演出所有盈利都将援助给四川汶川地震中致残的残疾儿童和截瘫残疾人,用于这些残疾人们的假肢装配和截瘫残疾人康复训练。主办方希望可以通过公益演出这种百姓喜闻乐见的演出形式,唤起更多人对残疾人群的关注,让更多的人为残疾人群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

  据介绍,“集善嘉年华”活动创办五年来,累计筹集善款4000余万元,用于支持残疾人康复、特殊教育、文化出版和体育事业。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