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世界最好的女中音来华 冯-奥特亮“酷”装

 冯·奥特
 冯·奥特

  当今世界歌剧界有三位女中音歌唱家并列前茅,切奇莉亚·芭托莉以演唱意大利歌剧而著名,安娜·苏菲·冯·奥特以演唱德奥歌剧和法国歌剧闻名,而奥尔加·鲍罗汀娜以演唱俄罗斯歌剧名扬天下——12月10日,世界最好的女中音“三甲”之一,瑞典的著名歌唱家安娜·苏菲·冯·奥特将亮相国家大剧院,为北京观众带来她最为拿手的欧洲古典艺术歌曲和歌剧选曲。

  身高1.82米的这位著名女中音歌唱家以扮演德奥古典歌剧中的男小生角色闻名,且为人低调扮相超酷,因此也得到“酷装女中音”的称谓。

由于世界歌坛女中音歌唱家远远比男高音和女高音歌唱家引人关注,而冯·奥特却一直被各大歌剧院聘用担任女主角,同时也是众多指挥大师争相邀请的成功合作者,因此,她的国际声誉完全不亚于世界著名男高音和女高音,她的到来将是近年来被邀请在中国举办独唱音乐会最好的女中音歌唱家。

  据了解,冯·奥特出生瑞典斯德哥尔摩,1982年加入巴塞尔歌剧院主演汉普丁克的歌剧《汉赛尔和葛利特》、海顿的歌剧《奥兰多战士》、格鲁克的《奥菲欧和尤丽狄斯》和莫扎特的《费加罗的婚礼》等,1986年她获得卡拉斯国际声乐比赛大奖后,在法兰克福举行音乐会受到如潮的好评,而她在菲利普唱片公司和DGG唱片公司也曾录制过众多唱片,是一位“全能”的女中音歌唱家。

  据记者了解,这次在国家大剧院的独唱音乐会,冯·奥特安排了以艺术歌曲为主的曲目,这也是她近年来一直注重的演出形式,而她这次将带来一支“瑞典的快乐绅士”小乐队,在她的音乐会上,除了钢琴伴奏的作品外,她还将与这支“男生乐队”合作演绎现代与古典融合的作品,这也将是北京观众拭目以待的演出。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娜 | 苏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