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嫣演艺事业攀高峰 电影电视齐上映当红不让

唐嫣楚楚造型
唐嫣楚楚造型

唐嫣紫萱造型大气温婉
唐嫣紫萱造型大气温婉

  橙天娱乐力捧新人唐嫣在08年迎来自己演艺事业的高峰:上半年,投资过亿的电影《风云Ⅱ》十年后续写爱情神话,掀起影坛风云,唐嫣与郭富城、谢霆锋任达华郑伊健等一众一线男星搅动新一轮电影大片风潮;从夏天至今,斥巨资打造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中唐嫣携手胡歌霍建华、黄志玮港台内地几大当红帅哥,众星捧月。唐嫣不断在大片中担纲女主角,当红不让挑大梁,成为年轻女演员中的翘楚。

  颇为巧合的是,电影《风云Ⅱ》中,唐嫣接棒舒淇,楚楚紫色战袍神秘倔强,广受好评。

而《仙剑三》中,身为女娲后人,身负拯救苍生大任的紫萱紫色薄纱温婉大气。在08年两部大戏中不无巧合得均以紫色造型亮相,唐嫣笑称紫色已经成为她的幸运色,谱写紫衣传奇。

  据悉,唐嫣与倪萍、刘威两位实力派演员合作的电视剧《没有语言的生活》即将登陆中央电视台黄金时间,而金牌导演“杨亚洲”也将凭借这部大戏再创收视神话,在这个冬天给所有观众带来最温暖的感动。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嫣 | 紫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