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邱淑贞应邀出席郭富城饭局 熊黛林被打入冷宫

[提要] 2008年11月13日,香港,郭富城的绯闻女友熊黛林(Lynn)欲对恋情高调,偏偏爱郎就背道而驰,对她总是爱理不理,一向只爱独来独往的城城,前晚与老友沈嘉伟食饭,沈太(邱淑贞)更罕有地出席男人约会!但渴望做“天王嫂”的熊黛林,一直无缘出席城城与友人的饭局,同是男人的另一半,却是同人不同命。[我来说两句]

城城赴男人饭局,当然要驾驶强悍又威猛的超级跑车。

沈嘉伟同样驾着跑车赴会,今次更带太太邱淑贞出现饭局。

邱淑贞

  2008年11月13日,香港,郭富城的绯闻女友熊黛林(Lynn)欲对恋情高调,偏偏爱郎就背道而驰,对她总是爱理不理,一向只爱独来独往的城城,前晚与老友沈嘉伟食饭,沈太(邱淑贞)更罕有地出席男人约会!但渴望做“天王嫂”的熊黛林,一直无缘出席城城与友人的饭局,同是男人的另一半,却是同人不同命。

  城城与老友沈嘉伟一班友人,几乎每星期都约会饭局,大多数都是清一色的男人约会。前晚他们又现身跑马地打边炉,沈嘉伟太太邱淑贞十分罕见地出席,但反观城城还是独来独往,惯性地驾 事实上,熊黛林在10月生日时,曾到城城家中“攻城33小时”庆祝,却一直未能被确认“城嫂”身分,及后接受周刊访问,指因为怕公开拍拖,会被城城Fans骂,结果又惹来城城Fans不满,之后她更是不曾露面,俨如被打入冷宫。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淑贞 | 沈嘉伟 | 郭富城 | 沈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