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导演李惠民:别把《少林僧兵》当成《黄金甲》

  竞报讯(记者郭慕华)讲述日本武术家受中国武术影响,创造柔道技艺的电视剧《少林僧兵》正在CCTV-8播出,收视飙升,质疑也攀升,有观众反映,“异国情恋太夸张”、“打仗如同打架”,导演李惠民接受采访时回应,希望观众“不要把《少林僧兵》当成《黄金甲》那种大片”。

  《少林僧兵》讲的是戚继光抗倭的故事,不少观众反映,“文质彬彬的李铭顺演戚继光太书生气,李铭顺身上也看不到武将威风,觉得他还是适合扮演都市白领”,另外剧中“战争场面通常只有十几个人,看着不过瘾,不像打仗像打架,显得很小气”。


  导演李惠民说,“我也想拍千军万马的大场面,但是别人告诉我在内地拍历史题材剧要尊重历史,不能戏说。根据史料记载,倭寇通常以二三十人为一队,最多不过百人,机动性强,行踪不定,来了就抢,抢了就跑,当时很多中国人没有见过日本刀,不知道如何克制,使得明军毫无办法。如果我拍成了十万明军与两万倭寇展开大战,杀得天昏地暗,那就是胡说八道了。”

  竞报记者郭慕华

  剧中李曼饰演的一

  本秀子和少林俗家弟子发展了一段跨国恋情,也遭到质疑。李惠民解释说:“爱情不分国籍。”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铭顺 | 郭慕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