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海岩最新力作《舞者》 > 相关新闻

宋汶霏:我不是周欣那样的大女人

宋汶霏
宋汶霏

《舞者》
《舞者》海报

  日前,海岩新作《舞者》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虽为新人但表现不凡的两位女主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剧中周欣的扮演者宋汶霏,一副优雅、超脱的气质,赢得了众多观众喜爱。

  剧中的周欣是很有性格的一个女孩,她沉稳,老练,为了给遭受陷害的母亲复仇,精心策划上演了一场商界卧底;她办事果断,讲义气,为了报答曾经给过她无数帮助的高纯,四处为他奔走寻父,最后为了照顾身残的高纯不惜以身相许,可以说,人们期望中好女孩身上该有的品质,都在周欣身上体现了出来。

  宋汶霏对于能出演周欣感到很荣幸,她说周欣是个早熟的女孩,对任何事都很有主见,也可以把握的很好。虽然宋汶霏很欣赏这样的女孩,但她称现实的自己其实和周欣相差很远。宋汶霏说自己平时是个很随和并且话很少的女孩,对什么事都不会有周欣那样的企图和计划,她更喜欢随意平和的生活,至于对一些事情,自己经常没什么主见,常常还是要听从父母的、或者朋友的建议。如果说周欣是个事事有主见的大女人,则宋汶霏只是个小女人。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欣 | 宋汶 | 宋汶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