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家卫要伟仔狂操炼腹肌 《叶问传》明年开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3日10:2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王家卫曾执导多套经典电影,成就备受肯定。前晚他获香港公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委任为“创意写作与电影艺术”课程荣誉教授,并举行电影艺术交流会,吸引逾300名师生聆听。

  获委任荣誉教授

  他表示学生如一面镜,希望藉交流获得信息启发拍戏灵感。不过他承认现在香港电影圈处于封闭状态,新人好艰难才有机会。因此他希望透过“创意写作与电影艺术”课程,为电影圈带来新力军。交流会后,他被包围影合照,变身人肉布景板。

  说到金融海啸令全球经济差,为电影集资会否受影响?王家卫直言有点影响,不过他明年开拍的电影《一代宗师叶问传》已筹备多时,集资方面没有问题。目前已定于明年3、4月开拍,下周他开始看景。他指伟仔增肥是个人意愿,希望肥后才锻炼肌肉,他则要求伟仔练出六块腹肌,以应付多场武打戏。提到甄子丹主演的《叶问》将上映,是否怕珠玉在前比较?他说不担心,大家拍摄手法不同。有指开工会影响伟仔生BB计划?他却认为没有影响,拍戏跟生BB可以同时进行。

  最近伟仔有意做电影监製,王家卫说伟仔有跟他倾过,正进行中。其实伟仔数年前已有此想法,以其在影圈经验丰富,可以帮演员度身订做适合演出。早前一度有传伟仔想离开他自组公司,他闻言反问:“你说什么?伟仔没和我讲,没说过要离开我。”

  否认找梁洛施拍戏

  又有传他找梁洛施拍戏?王家卫说:“不是!梁洛施是有潜质的演员,但我没有此计划,现在先搞好《一代宗师叶问传》先,做完一样先一样。”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