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组图:张韶涵打拼十年决战“唱响”之巅

  疑冯小刚前来为新片“挖角”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总决战将于本周六晚打响。决战在即,《绝对唱响》千挑万选现今歌坛中的“绝对好声音”张韶涵作为决战的演出嘉宾,另一位驾到的贵宾是著名导演冯小刚,他一直不肯透露来意令人生疑,只好等待答案在本周六晚揭晓。

张韶涵(资料图)
张韶涵(资料图)

张韶涵(资料图)
张韶涵(资料图)

张韶涵(资料图)
张韶涵(资料图)

  韶涵“入围”: 嘉宾只选好声音

  对于总决战嘉宾的选择,江苏卫视《绝对唱响》节目组的编导们是慎之又慎:“为了选嘉宾,我们开了好几天的会。因为节目本身是甄选好声音。如果嘉宾在声音方面不够资格不能服众,那就脱离了节目的主旨。所以我们选嘉宾的最重要的出发点就是他(她)的声音是不是在现今歌坛上出众的那一种,其次再是知名度,舆论影响等等。”几番筛选斟酌之后,最后的嘉宾人选锁定在电眼美女——张韶涵身上。

  出道已10年的张韶涵深知《绝对唱响》邀请她作为演出嘉宾的原因,在与记者的电话采访中她侃侃而谈:“因为我知道这个比赛是选好声音嘛,找到我肯定是因为我出道的经历,我出道是因为我太爱唱歌了,而且我一再坚持自己的音乐道路。”从小热爱唱歌的张韶涵家中已经堆满了大大小小的歌唱比赛奖牌。

  跨年歌会:选手各有“归宿”

  继《绝对唱响》总决战后,江苏卫视还有大动作:办一场盛大的跨年歌会。而这场跨年歌会中也将会出现《绝对唱响》选手的身影,有关负责人这样解释:“我们会在《绝对唱响》的选手中挑选合适咱们晚会的歌手,和其他邀请来的一线明星一样在新年为观众们演唱”,而选手们也同样拥有雪碧代言、华谊签约的绝对诱惑。除此之外,著名导演冯小刚也将以“启动大使”的身份现身《绝对唱响》,冯导驾临,记者猜测其来意应该不止观看决战那么简单。由于冯小刚现在谢绝所有媒体访问,到底是为新片选角还是给电影主题歌找好声音不得而知,一切都要等到本周六晚上才能见分晓。

  三强苦练 淘汰选手将助阵

  这个星期,记者几次跑到选手房间,想对他们进行赛前全纪录,可总是扑个空。节目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最近他们都很辛苦,每天都有大量的排练、外拍和赶通告,睡觉的时间都很少了。要找他们还是到排练室或是演播厅去吧。”果然,记者在演播室看到了努力的全国三强 ,三人脸上都挂着俩“熊猫眼”,但精神状态却很好,不时还打闹一番。王艺比较活跃,常在 排练间隙,即兴弹上一曲,王睿则在一旁配合着演唱。朱洁比较内向,但这几个月的相处下来,几个人的感情都很好,颇有些一家人相亲相爱的味道。尽管,本周大决战,之后大家可能各奔东西。

  唱响的工作人员还向记者透露:“这星期的比赛,之前淘汰的12强也会回归。三强选手也可能从他们当中挑选一位与自己搭档,共同完成表演”。那么,本周的决战,选手算不上孤军奋战,他们可以选择自己的老师、可以选择之前的“战友”,相信在拍档的助阵下,三强的表演一定会更加沉稳,也会更加好看。

  决赛在即:歌迷蠢蠢欲动

  本周《绝对唱响》的舞台上将迎来一场绝对盛宴,全国三强朱洁、王艺、王睿搜在加紧练习,把握这最后的机会。那么广大的粉丝、歌迷都在干嘛呢?记者在百度贴吧中看到,不少网友都在为“谁是最后赢家”、“谁最后将签约华谊”而争论不休:“华谊签人应该要考虑人气问题吧,王艺是三强里面人气最低的,他拿冠军可能性应该不大的。朱洁跟王睿被签的可能很大。我比较喜欢朱洁,她如果出唱片,我一定去买。”记者发现朱洁的人气一直很高,甚至有网友这样留言:“朱洁,我们整个班的人都很喜欢你。决赛的时候你只要用心唱就行了,将来你的唱片我们会买,你的演唱会我们会去。加油哦!”决战在即,歌迷们可是下足了功夫来准备这场盛宴。贴吧是他们的网络集中营,不少网友号召大家要提前准备礼物,到现场可以上台献礼:“比赛当天大家可得多准备些礼物啊,我相信我的睿睿会是冠军的,到时一定要上台跟他合影!”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韶涵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