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海岩最新力作《舞者》 > 相关新闻

本周荧屏盘点:《舞者》难达海岩从前风光

  本周荧屏,海岩剧《舞者》被关注最多,但指责声也大,倒是四个卫视都在播的《谁懂我的心》反响不错。但两部剧无一例外地都很阴郁。

  一周热点话题 雷人剧照别公布了

  近日,新版《红楼梦》又曝出一些剧照,其中包括女演员手涂鲜艳指甲油,还有衣衫不整地躺在床上,有网友戏称很有艳情片的感觉。
无独有偶,张纪中《倚天屠龙记》也曝剧照,邓超的张无忌造型总是让人看一次贬一次,网友的共识是此版张无忌太穿越,和《少年包青天3》一样。也是,这个张无忌布衣青衫,皮肤黝黑,再加上邓超之前演的包青天造型就是如此的,也难怪让人产生联想。

  一周热点电视剧 阴郁剧情让人揪心

  本周电视剧宣传得最凶的还是《舞者》。海岩剧一向比较注重内涵和情节的连惯性,不过播出平台湖南卫视却做起了剪刀手的工作,搞得观众看得一头雾水。就《舞者》本身来说,虽仍然保持了海岩剧的风格,悬疑、纯情,但阴郁的画面配上压抑的剧情,无论宣传力度有多大,仍然难达到从前的风光。央视一套的《台湾1985》,创造两岸同播的历史先河,不过,观众还是挑出了不少毛病。央视八套的《少林僧兵》反响也不大。

  本周《谁懂我的心》四个卫视播放,这是国内首部关注心理问题的电视剧,虽然观众大喊该剧阴暗,但是它有很强的社会意义。

  一周网络、碟市 《防火墙5788》很火爆

  本周网络最热剧,要数《》,这部宁财神的新作照例走的是诙谐路线,剧情很搞笑,但也讽刺了许多社会现实。从网络众多的夸赞中可以看出,继《武林外传》之后,这是又一部宁财神的成功之作。剧中姚晨等人的表演也相当精彩。

  韩剧方面,《他们生活的世界》渐入佳境,口碑和收视都在稳步上升,《伊甸之东》、《你是我的命运》等依旧势头很好。港剧方面,《珠光宝气》、《少年四大名捕》等很受欢迎,台湾剧目前仍然很低迷。(记者孟丽) (来源:华商晨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 邓超 | 宁财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