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少女》第2季 > 最新动态

《绯闻少女》男演员马修-塞特尔即将初为人父

马修-塞特尔
马修-塞特尔

  搜狐娱乐讯 美国《人物》报道,《绯闻少女》中Dan父亲扮演者马修-塞特尔(Matthew Settle)要做爸爸了。他兴奋地说:“我还没有做好准备,但是我感到很激动。”同是演员的马修-塞特尔的妻子Naama Nativ补充道:“我们将拥有个女儿,这太不可思议了,我们都很开心、兴奋。”

  谈到第一次做父亲,马修-塞特尔表示:“当你有孩子之前,你想的一切都是关于自己的,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得知有了孩子之后,让我想做个更好的男人。

  虽然艺术通常是来自生活的,但是即将成为父亲的马修-塞特尔却说他在《绯闻少女》中扮演的角色给了他很大的帮助。当被问到给女儿起名的问题时,马修-赛特勒和妻子表示还没有决定好。Naama Nativ说:“我们还不确定,再看看,我挺喜欢安吉里卡(Angelica)这个名字”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