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离婚 > 最新动态

哈林曾携子来京挽婚姻 伊能静心软未离婚(图)

[提要] 搜狐娱乐近日独家曝光伊能静与黄维德牵手逛街图后,伊能静与庾澄庆的婚姻状态便成了众人追逐的焦点,究竟俩人20年的恩爱情分,是否真已走到分手的尽头?双方各执一词,真相扑朔迷离。 [我来说两句]
最新动态:[吴佩慈曾目睹伊能静幽会黄维德][小哈利没人管牙齿被撞断]
各执一词·[哈林:没离婚][伊能静:看庾哥决定][黄维德:没啥好说的]

伊能(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搜狐娱乐近日独家曝光伊能静黄维德牵手逛街图后,伊能静与庾澄庆的婚姻状态便成了众人追逐的焦点,究竟俩人20年的恩爱情分,是否真已走到分手的尽头?双方各执一词,真相扑朔迷离。日前,搜狐娱乐从圈内人士处独家获悉,今年6月庾澄庆曾带幼子赶赴北京,试图挽救这段婚姻。对此,正在《大瓷商》剧组拍戏的伊能静,不做任何回应,当晚却在博客中撰文称:尊重庾澄庆先生并以他为准。

  相恋20载数生波折 伊、黄牵手照独家曝光

  从伊能静18岁认识庾澄庆算起,俩人从恋爱到结婚生子已携手走过漫长的20年。期间不乏羡煞旁人的恩爱甜蜜:夫妻二人曾以《春泥》互相表白心迹,被称为“才女”的伊能静曾写《生死遗言》,让庾澄庆感动到一读就哭……

  20年的共同生活中,俩人的结合并不容易,除却甜蜜外,也有不少波折:庾澄庆是家中独子,母亲并不欢喜伊能静这个儿媳妇,婆媳关系相当紧张,直到孙子的出生才有所改善;随着近年来伊能静事业重心转向内地,俩人经常被传感情转淡,伊能静更在博客中写出:“他不是我的全部。”似在证实婚姻出现危机。

  日前,搜狐娱乐独家直击到伊能静与黄维德亲密牵手逛街,两人放心地手拉手漫步北京街头,一副恋爱中情侣的模样,哈林与伊能静的婚恋状态再度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庾澄庆曾携子来京挽婚姻 伊能静心软没离婚

  面对牵手照,庾澄庆身边好友曝俩人早已离婚三年,但哈林仍坚称“没有离婚,没有分居”,伊能静则被曝对好友哭诉:与哈林之间的婚姻,早就出现了裂痕,当初哈林曾经提出“协议”,只不过伊能静因为不舍家人,以至于当时没有做出果断的决定,才会导致今天的局面,这一切让她很受伤。

  搜狐娱乐从圈内知情人士处独家获悉,今年6月,庾澄庆曾携幼子专程来京探望伊能静,并住在伊能静北京家中,希望以此挽回婚姻。从后来一家三口在京出游的情形来看,挽救措施似乎奏效,庾澄庆与伊能静及小哈利均玩得相当开心,兴尽而归。

  伊能静剧组拍戏不回应 博客撰文称尊重哈林

  面对各种传闻,正在《大瓷商》剧组拍戏的伊能静,无论是本人还是身边的工作人员,均三缄其口。有记者试图拨打伊能静本人手机,电话由助理接起,称伊能静正在拍戏无暇回答,自己也没什么好说的。

  当晚,伊能静更新博客,撰文声明:“目前关于伊能静做出响应的任何消息都不属实。伊能静本人现在与未来都将不会做出任何响应。并将持续保持沉默。”至于最终的解释,伊能静称:“未来一切响应将尊重庾澄庆先生并以他为准。”

  附:12日伊能静博客声明全文

  目前关于伊能静做出响应的任何消息都不属实。

  伊能静本人现在与未来都将不会做出任何响应。

  并将持续保持沉默。

  再次强调。

  目前关于伊能静对媒体做出响应的消息都不属实。

  未来一切响应将尊重庾澄庆先生并以他为准。

  也恳谢各方的关心。

  还给他们家人空间。

  勿再造成伤害。

  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庾澄庆 | 哈林 | 黄维德 | 哈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