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徐克叹现代人不明爱情 周迅发明爱情控制器(图)

徐克、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出席《女人不坏》北京记招。
徐克、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出席《女人不坏》北京记招。

  徐克执导的贺岁片《女人不坏》昨日下午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记者会,徐克及三位主演周迅、桂纶镁、张雨绮齐聚一堂,宣布就影片中的爱情法宝“费洛蒙”启动数项有趣的互动计划。活动上,主持更列举5位型男,分别有毕彼特、巴菲特、盖茨(Bill Gates)、李白及孙悟空,让3位女主角贴上爱情法宝“费洛蒙”,结果她们各有自己的看法。

  记者会上,大会派发一张形似地铁卡、名为“爱情通行证”的小卡袋,当中装著两枚散发著香味的透明胶贴,原来这就是电影中的重要道具,周迅发明来控制爱情终极真相的利器“费洛蒙胶贴”。

  重要道具曝光

    影片中,周迅就是以这胶贴成功的控制了异性对自己的感觉,让冯德伦“爱上”了自己,而桂纶镁、张雨绮在不经意间获得这个爱情的秘密武器后,生活也从此大乱。大会主持问到3位女主角,如果手上真的有“费洛蒙”,要她们选择性贴在毕彼特、巴菲特、盖茨(Bill Gates)、李白及孙悟空身上吸引男方。结果周迅表示给5位型男各贴一张,桂纶镁表示要贴在孙悟空身上,因为片中自己懂功夫,界时可与孙悟空一较高下。张雨绮笑言每天贴一张,轮流吸引5人。

    周迅称“费洛蒙”并不只是影片中的幻想,在现实生活中其实早就存在。早在20年前西方科学家就发现,每个人都会以“费洛蒙”来散发自己的气味并吸引异性,它无色无味却如同指纹一般独一无二,悄悄主宰著男女之间“一见钟情”的感觉,用影片中的形容就是“无声无息、天下无敌”。

  “费洛蒙”确存在

    对于片中的“高科技恋爱”,徐克笑称只是想探讨一下21世纪人们享受爱情的新方式和有趣选择,因为传统的爱情模式正在逐渐瓦解,人们对“爱情是什么”这个命题也越来越无解。因此当天片方宣布在全国启动“费洛蒙计划”,希望可以发动各位痴男怨女们尽情发挥独一无二的个人魅力,找到只属于自己的真爱。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洛蒙 | 周迅 | 孙悟空 | 徐克 | 巴菲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