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艾梦萌发片谢天笑助阵 新专辑封面酷似李玟(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3日07:47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黄杰 文 香君 图

  从06年参加《超级女声》算起,艾梦萌出道已有两年。12日,艾梦萌携首张专辑《MY WAY》在京宣传造势,摇滚前辈谢天笑现场出席助阵。从首度曝光的新专辑封面照来看,历经两年时光打磨后,艾梦萌无论是造型还是气质都更加酷似李玟。

  新专辑主打摇滚 艾梦萌走创作路线

  在“超女”的比赛中,艾梦萌就以强烈的摇滚曲风和极具爆发力的嗓音独树一帜,此次新专辑面世,摇滚曲风自然是其主打。发布会上,艾梦萌与乐队现场演绎了其中的《My Way》、《单亲房子》、《你要走就走》等歌曲,歌迷HIGH至爆棚。

  搜狐娱乐了解到,新专辑之所以命名为《My Way》,是为了表达两年时间里对于音乐、内心与未来的思考。专辑中的12首歌曲,大部分词作由艾梦萌完成,一直希望走创作路线的她,此次算是跨出了第一步。

  谢天笑现场助阵 新专辑封面酷似李玟

  在现场演绎完新专辑歌曲后,摇滚前辈谢天笑突然现身,令艾梦萌惊喜不已:“刚才是现场吗?我还以为放CD呢。”谢天笑一上台即为这位摇滚女生加油打气。另外,好友厉娜也前来送上“启程机票”,寓意开启艾梦萌全国巡演之旅。

  随着唱片的发行,新专辑的封面照也首度曝光。照片上的艾梦萌,历经时光地打磨后,身材更加火辣,气质更加突出,本来就与COCO李玟有几分相似的她,照片上看去愈发相像。

(责任编辑:欢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