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阿牛自导自演“初恋”上银幕 女主角锁定李心洁

  日前,一直给人搞笑、和善印象的阿牛,在上海东方卫视录制《舞林大会》时以一身白色连身舞衣贴身包裹装亮相,这身打扮让这个大男孩颇为不自在。在摄影记者面前,阿牛害羞得红了脸。“我这辈子都没穿过这么露、这么‘恶心’的衣服。”阿牛对自己的身材和舞技可谓是超没自信,但谈起自导自演的电影处女座,却自信满满:“这是一部关于初恋的电影,李心洁会当我的‘女友’。”

  自言自己的舞蹈细胞比女儿还少的阿牛,表示参加《舞林大会》是“身不由己”。“我是最后报名的一个,当时只是觉得跳国标舞很好玩、很好看,没想到这么难。”

  虽然对自己的舞技很不自信,但是对即将开拍的自导自演的银幕处女座阿牛却相当有信心。阿牛坦言对这部电影已经筹划了5年之久,今年终于能完成自己多年的导演梦想,让他十分开心。据了解,此部电影是根据阿牛的“初恋”经历改编,为了这部电影,阿牛还将很多好友第一次牵手、第一次亲吻的桥段编入其中,而阿牛自己也会参演。片中的“女友”已经锁定了马来西亚女艺人李心洁。“这部电影明年年初会杀青,估计明年年底就会和大家见面了。”阿牛表示。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牛 | 李心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