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默认与熊黛林相恋:43岁了,还要回避吗

郭富城吃火锅庆祝其43岁生日。

  资料图:六月三日,来自内地的名模熊黛林香港出席一护肤新品的宣传活动。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11月13日电郭富城默认正在恋爱中!香港《明报》报道,昨日专程到台湾宣传下月13、14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的巡回演唱会的郭富城,被台湾传媒追问早前熊黛林生日到其家中庆祝一事,更不断追问他的感情事。郭富城说﹕“我都43岁了,还需要回避这些事情吗?就算我拍拖。没有人到这个年纪,还没有谈恋爱的。”

  虽然在他口中也未有提及熊黛林的名字,不过比起早前在港所说﹕“只是朋友。
”来得更坦承。

  郭富城难得到台,舞台上的表演受到瞩目,私底下的感情倍受关注,他跟熊黛林的恋情炒得火热,不久前熊黛林生日还进出郭富城的家庆祝。提到感情的事,郭富城先说自己很低调,但是面对问题,他选择诚实以对﹕“我都43岁了,难道要回避这些事情吗?就算我拍拖。没有人到这个年龄,还没有谈恋爱的。”但他强调:“工作还是第一位!”

  在台湾成名的郭富城,对这个地方也特别有情义结,更抽时间专程赴台宣传个唱,面对时隔12年之久,终于再度在台开个唱,郭富城坦言心中百感交集,默默跟自己说﹕“我回来了,我担心忍不住在演唱会上哭,我的心情很复杂,又开心又难过,我原本以为这个梦想会很遥远。”

  据报道,为了今次台湾演唱会,郭富城会加重普通话歌曲比重,以及有一些新安排。郭富城表示为了今次演唱会,每天跑步30分钟加强体能训练,足以应付全场80%都在跳舞的演出,且要不时登上转不停的450度旋转舞台,或凌空登上2层楼高的单杠上演唱,还不用安全威也护身,危险度极高。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