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关东大先生》 > 新闻

《关东大先生》杀青 赵本山决定不唱主题歌

  2008年11月11日,赵本山新剧《关东大先生》吉时杀青,并在刘老根大舞台举行了盛大的关机仪式,众多名人和媒体到场助兴。央视名嘴白岩松、朱军、刘芳菲专程从北京赶来为关机仪式客座主持,杜丽、张娟娟等多位奥运冠军作为嘉宾参加了关机仪式,场面极为隆重。


  关机仪式现场,赵本山携《关东大先生》主创和“赵家班”角色集体登台亮相,而随后播放的一段精彩片花更是吊足了所有人的胃口。仪式接近尾声,赵本山正式宣布《关东大先生》的主题歌为《好男儿》,由内地当红歌手汤潮创作完成。这首歌计划由赵本山演唱,但是因为赵本山的人声还没有录制完毕,所以临时决定让汤潮代唱一下,让大家先听为快。由词曲作者汤潮亲自演绎的这版《好男儿》气势恢宏、荡气回肠,深深的打动了在场所有人,站在一旁的赵本山老师也沉浸在汤潮的音乐声中,从头到尾用手打着节拍,歌曲唱罢台下掌声雷动。看到反响如此热烈,赵本山老师非常高兴,就在全场所有人都喊“好听”时,还出现了一段令在场所有人都非常意外的小插曲,赵本山老师很幽默的说:“在汤潮演唱前我就想好了,汤潮演唱完之后如果大家都说好听就让汤潮来唱,如果说不好听那就我来唱。既然大家都觉得汤潮唱的好,干脆这歌就交给汤潮来演唱吧。”本以为是个玩笑话,没想到赵本山老师来真格的,当即就决定《关东大先生》主题曲《好男儿》由词曲作者汤潮亲自演绎,本山老师这个突然的决定让汤潮感到非常意外和惊喜。

  歌曲《好男儿》经过汤潮历时1个月的潜心创作,在众多的作品中最终被赵本山挑选出来,钦点为新剧《关东大先生》主题曲。如今本山老师又将《好男儿》交给自己来唱,用汤潮的话来说在这个吉利的日子里,自己真是好事成双。歌曲《好男儿》作为《关东大先生》这部电视剧不可缺的一部分,赵本山老师表示对这首歌很有信心,也希望《好男儿》能与这部电视剧一起能被大众接受和喜爱。

  《好男儿》的词曲创作者汤潮,从2005年的一首《狼爱上羊》开始逐渐被大家认识和喜爱,他以清新、自然的风格和独特的唱腔、和特殊的创作方式给当时的歌坛注入了一缕“绿色”音乐风,也因此被媒体誊为“绿色音乐第一人”和“故事类情歌创始人”。凭借《狼爱上羊》汤潮还一举荣获了中央电视台2005年度十大新人奖,成为乐坛新起的领军人物。作为内地乐坛少有的唱作全才,汤潮在短短的时间里接连创作了数首红极一时的音乐作品,《爱大了受伤了》、《愤怒的情人》、《爱情小偷》、《那滋味》等作品更是家喻户晓,汤潮的音乐之路也随着高涨的人气蒸蒸日上。截至到2008年,汤潮成为内地乐坛唯一集作词作曲演唱为一体连发三张专辑并取得销售奇迹的全能才子。

  据透露,因为此次结缘,汤潮还将拜赵本山老师为师,成为本山众多弟子中第一位音乐人。如经证实,那将是汤潮音乐里程碑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潮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