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组图:李连杰携手知名品牌共襄慈善盛举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1月12日,与世界某知名时装品牌联手壹基金宣布:将于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在北京举行其在中国的首场时装发布会,届时还将为李连杰壹基金举办一场筹募善款的慈善晚会。

  该品牌公司与壹基金正在进行一项为期一年的合作,目前已成功资助了一个儿童中心的设立,为当地的孩子们提供灾后心理创伤治疗和咨询辅导。

  11月11日距“5•12 汶川大地震”发生已有六个月时间,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纪念时刻,李连杰与Donatella Versace 女士访问了位于四川三江乡的 “Versace 壹基金儿童中心”,和那些在灾后援助行动中受益的400多名儿童以及他们的家人一起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李连杰在发布会上发表了自己的致辞:“记得2004年海啸过后,全世界很多的媒体都在报道李连杰一家失踪了。记得那个时侯我的女儿被海水冲走,海水到这里,但上帝不期望我走,所以把我留下来了。我想,一定有一个意义,让我继续留下来,呼吸、生命。所以2005年的1月2号我就发誓要用我余下来的声明去创造一个基金,叫壹基金——一家人。

  我希望这个家非常的大可以容纳60亿人类,这个家就是地球。所以在这个家里面我们很多人的语言不一样、文化不一样、政治结构、宗教信仰都不一样,但是我们是人类。我们都是、可能是父母、可能是姐妹、也可能是儿女。我们都有一个纯真的爱,我希望我们都能把这种爱从小的家庭燃烧到大的家庭。今天我非常荣幸,能和意大利非常知名的顶级的fanshion公司,更因为他是一个伟大的公司,因为伟大的公司不仅仅能创造很多的、更因为他能传递、负起伟大的社会责任。所以我真心的也是我最崇高的心情感激我的好姐姐Donatella Versace,以及所有意大利的家人。

  这次能在四川度过我们非常感恩的几天。我也希望我们的爱不仅仅是中国,我希望在未来,我们可以把这种一家人的爱传递到也许非洲、也许印度。因为爱是没有国界的。”

  Donatella Versace女士也表示:“我们在电视及报纸上看到一幕幕四川地震的灾情报道,感到莫大的伤痛。我们与壹基金合作开展这个公益项目,是本着Versace回馈社会的承诺,希望通过儿童中心的建立,不但让孩子们重新获得学习的机会,最重要的是可以通过提供心理咨询辅导,帮助他们平复地震带来的创伤,重塑对生活的信心。而作为一个母亲,我也希望为所有受到伤害的家庭出一份力。这不仅仅是一种责任和义务,而且也使我感到无上光荣。”

  在13日晚,Versace将在位于中国首都核心地带,设计并再现了其位于米兰的Versace剧院,展示其2009年春夏男女装系列。发布会结束后还将借助苏富比拍卖行协办的独家精品拍卖会筹募更多善款,在四川灾区增设两到三家儿童中心。届时,国际知名影星和壹基金发起人李连杰先生也将出席这场广受瞩目的时装发布会。

  在众多的拍卖品中,有不少是由Versace和李连杰先生捐赠的具有珍贵收藏意义的神秘珍品,以及与Donatella Versace或李连杰先生见面的机会。对与究竟是什么样的珍品,李连杰表示“既然是神秘,自然要到13号晚上才见分晓。”而对此此次限量拍品的定价。他称“一块钱不少、一百万也不多。爱心最重要。”

  据了解,“Versace 壹基金”限量版商品的所有收益将全数捐赠给壹基金慈善团体,以帮助实现 Versace的公益目标——在四川开设更多“Versace  壹基金儿童中心”,为更多地震灾区的受害群众提供各种急需的心理创伤辅导。

  搜狐版权作品,未经允许,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