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配角也有好演技 美剧中令人难忘的“绿叶”

  搜狐娱乐讯 在许多美剧中,观众时常能看到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女二号。之所以她们是女二号,就因为她们的戏份和重要性都比不上女一号,因此也成为了主角身边最无私的一片绿叶。不过女二号的身份并不代表她们的演技得不到肯定,事实上有许多女演员都比主角更加受人欢迎。

  艾丽森-汉妮根


  从《捉鬼者巴菲》开始,艾丽森的演技就让人眼前一亮。然而似乎她的光芒总是被主角掩盖,从当初的电影《美国派》,到现在的情景喜剧《老爸老妈浪漫史》,艾丽森将自己的搞笑天份发挥到淋漓尽致,只是由于有Barney这样的角色存在,她就再一次成为了陪衬。

  萨摩-格拉


  她是《终结者外传》里没有感情的机器人,但不要以为机器人是个多么容易扮演的角色。你不仅要表现出一脸冷酷,还有带出那种没有体温的机械感觉。只不过出演科幻片,让这位演技颇为不错的年轻演员无法与艾美奖结缘。

  琳赛-普莱斯


  《口红战争》里,琳赛扮演的时装设计师,无论从衣着,还是性格都是十分讨人喜欢的,并且她的笑容常常给人阳光般的温暖感觉。但站在高大的波姬-小丝身边,她的光芒一下子就被掩盖了。

  玛格-海尔金伯格


  玛格在《犯罪现场调查》中的英姿飒爽令许多人为她折服,而她的故事主线也是十分丰富多彩,父亲被杀,女儿被绑架等等。相比其他年轻搭档,她显得更加沉稳干练。

  凯蒂-萨霍芙


  《太空堡垒卡拉狄加》的Sarbuck,一个不好对付的女人。尽管她做了很多坏事,有时坏到你恨得牙根痒痒,但你也正是这样让你不得不佩服她的演技。如果不是凯蒂-萨霍芙,这个角色一定不会像现在这样成功。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丽森 | 凯蒂 | 凯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