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桃花运》《非诚勿扰》 俩葛优两种味儿(图)

  葛优K歌什么样?留长发酷不酷?在刚曝光的《非诚勿扰》视频和《桃花运》剧照中,影迷就能一睹为快了。

  葛优化身日本大叔 卡通味

  信报讯 (记者宗珊)在《非诚勿扰》花絮视频中,葛优大秀“醉酒当歌”的一面,因为葛优戴着日本大叔的玩具五官,造型十分卡通。

  在北海道的一间小酒馆,穿着和服的葛优被拧上了一个塑料鼻子,鼻子上连着一副黑框眼镜和两道浓眉,下面还有两撇八字胡,一皱鼻子就能联动,逗得舒淇哭笑不得。


  制片人王中磊透露:《非诚勿扰》不是轻喜剧,而是“重情剧”

  葛优蓄牛仔长发 文艺味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自称“着装放不开,夏天T恤衫,冬天水洗布的裤子已经不算土”的葛优,此番在《桃花运》里的牛仔长发造型,让人耳目一新。

  光是西装葛优就穿了五六身,那“飘出了文艺气质”的长发,则是他和导演用三个月,参考了郭富城、小虎队和一些日本偶像剧后才定下的造型。“常有人劝我时尚起来,开放一点,年轻时我也留过长发,长到可以用嘴咬住,现在生活中改变光头是没戏了,就只能在电影里头过过瘾。”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