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茶馆》 > 新闻

《茶馆》央视明年初将播 周扬版“小丁宝”亮相

  本报讯《茶馆》是老舍先生的代表作品,三幕话剧《茶馆》更是人艺的保留剧目。1982年,谢添导演曾经拍摄过电影《茶馆》,此次央视拍摄的电视剧《茶馆》则是第一次将《茶馆》搬上电视荧屏。在本剧中则邀请了国内知名演员陈宝国、石小满、周里京、梁天、谢钢等出演。

  电视剧《茶馆》改编自老舍先生的同名话剧,在半个世纪的时间段中,选取了清朝末年、民国初年和抗战胜利后的三个点,透过掌柜王利发和裕泰茶馆的遭遇,反映了社会的变迁。

  在剧中周扬饰演的角色是老舍先生原著里的经典人物“小丁宝”,周扬表示:“在这次的拍摄过程中,为了拍好这部电视剧,投资方斥巨资在涿州影视基地搭建了一条明清时代的老北京街道,城楼、胡同、茶馆、大院、后海一角等老北京著名建筑都在这里还原。”周扬同时还表示:希望这么重金打造的电视剧在明年的央视开年大戏中能够取得很好的收视率,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关注我的表演。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老舍 | 周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