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搬上银幕

□《喜羊羊与灰太狼》海报
□《喜羊羊与灰太狼》海报

  尽管主创立志将其打造为中国第一部贺岁动画大片,这个故事能否在大银幕上继续“牛气冲天”,目前仍旧存疑。导演赵崇邦昨天接受采访时称,为拉拢成年观众,影片加入不少适合成年观众的笑料。改变动画剧情

  羊狼化敌为友

  今年贺岁档临时挤进了一部动画片。记者昨天获悉,《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刚刚敲定将于春节前后上映,试图与《赤壁(下)》分一杯羹。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是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剧场版。

这部2005年首播的动画片先后在全国近50家电视台播出,4年来突破500集,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等城市,最高收视率曾达17.3%。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的衍生产品也开发得有声有色,图书销量超过百万册,是小学生最喜爱的口袋书之一。

  缘于荧屏上取得的成功,“喜羊羊”与“灰太狼”在诞生3年后终于跃上了大银幕。导演赵崇邦昨天表示,电影剧情和电视不会重复,灰太狼不再是反派,喜羊羊和灰太狼都面临着一个共同的敌人——一只蜗牛体内的细菌。灰太狼把自己变小,和羊群一起进入到蜗牛的体内想抓住羊群,没想到却被细菌抓走,而羊群则被另一拨细菌抓走,故事的最后,灰太狼和羊群都顺利脱险,首度化敌为友。增加恶搞元素

  古天乐有望配音

  影片制片方昨天表示,希望这部投资过千万的影片票房能够达到两千万,打造中国第一部贺岁动画大片。

  片方的票房预期受到了媒体怀疑,因为《喜羊羊和灰太狼》的主要收视群体是儿童,并非电影市场的主流观众。面对这一质疑,影片投资方卢永强表示,动画片《喜羊羊和灰太狼》在大都市已经培养了不少白领粉丝,而选择春节档上映就是考虑到寒假,希望动画片的忠实观众能带动父母一起走进影院。

  影片导演赵崇邦则称,在改编成电影的过程中,他已经考虑了成年观众的观赏需求:除了加重大场面的群战戏份,情节中还加入了许多成人化的恶搞元素。为了增加影片的商业元素,赵崇邦称希望在配音上也能“搞搞花头”,在主要角色沿用电视剧版配音的前提下,请一些明星来客串,比如古天乐。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崇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