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葛优新片山寨造型曝光 变日本大叔醉酒情挑舒淇

[提要] 2008年11月12日,葛优K歌到底什么样?在刚刚曝光的《非诚勿扰》(进入专题)花絮视频中,好奇的观众可以一睹葛优“醉酒当歌”的一面,不过这一面有点特别,因为葛优戴着日本大叔的玩具五官,造型十分卡通。[我来说两句]

《非诚勿扰》葛优造像曝光(更多图片)

葛优在《非诚勿扰》的山寨造型

葛优变日本大叔醉酒情挑舒淇

  从花絮来看,这段“歌舞升平”的情节发生在北海道的一间小酒馆,穿着和服的葛优被拧上了一个塑料鼻子,鼻子上连着一副黑框眼镜和两道浓眉,下面还有两撇八字胡,一皱鼻子就能联动,逗得舒淇哭笑不得。此前曝光的《非诚勿扰》预告片和海报都主打深情、忧伤感,《非诚勿扰》拍摄至今终于首次爆出喜感元素,对此,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非诚勿扰》不只是喜剧。”

  至于这段情节的具体内容,出品方华谊公司始终三缄其口,不过联系之前透露的“葛优化身发明家”新闻,似可断定葛优在片中的鬼马表现不只这一处。

  花絮中还有一段舒淇牵手葛优的深情戏,从导演冯小刚讲的戏来看,是要求舒淇主动抓住葛优的手,几秒钟后葛优撤开。一个简单的镜头即使在拍摄过程中也笑料不断,冯小刚对葛优打趣说“别弄十几条拍不过去啊”,葛优打赌说“我估计你一条就过了”,结果真如其言,“看见没有,一条过了吧”

  与这些不着调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无论在预告片还是花絮中,舒淇都表现得深情款款。笑料百出背后,是冯小刚作品中前所未有的深情与执着。不同于以往冯氏喜剧在观众中的印象,《非诚勿扰》对爱情的表达有意突破轻喜剧范畴。制片人王中磊表示:“《非诚勿扰》不是轻喜剧,而是‘重情剧’”。

视频:《非诚勿扰》新片花 葛优舒淇大玩感情戏
视频:《非诚勿扰》新片花 葛优舒淇大玩感情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舒淇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