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金秋中影国产影片展映月揭幕 三部作品14日公映

中影集团副总经理江平
中影集团副总经理江平

  搜狐娱乐讯 11月12日,中影集团在京召开08年金秋国产电影展映月的新闻发布会,由中影参与制作发行的三部国产电影《胡同里的阳光》、《从头再来》以及《点亮欧洲》,构成了此次国产影片展映月的主力阵容。据悉,这三部影片都将于11月14日全国公映。

《胡同里的阳光》主演 颜丹晨
《胡同里的阳光》主演 颜丹晨

  东京大放异彩:《胡同里的阳光》

  作为中影集团国产电影的主打,《胡同里的阳光》在刚刚结束的东京电影节上大放异彩,获得了不少日本观众的青睐,中影集团副总经理江平在发布会上特意肯定了这一成绩。主演颜丹晨则认为:“我扮演的角色就是中国很多普通老百姓的喜怒哀乐,也让国外看看,中国现在的老百姓是怎样生活的。”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该片在投资上得到美国IDG集团的支持,这也是美国IDG集团和中影合作的第一个电影项目。

《从头再来》主演姚笛

  姚笛雨中激吻:《从头再来》

  《从头再来》讲述了一个海归建筑设计师在红颜知己的帮助下,度过事业的低潮,实现了奥运工程设计的故事。主演姚笛褪去了“宝姐姐”的身份,为该片献出了银幕初吻,片花中雨中激吻的镜头令所有人印象颇为深刻。据悉,这也是她第一次出演“后妈”角色,挑战难度相当之大。

《点亮欧洲》主演 李凤绪
《点亮欧洲》主演 李凤绪

  民营企业家:《点亮欧洲》

  《点亮欧洲》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以林朝安为代表的温州打火机企业家们在欧盟贸易保护主义的反倾销案中,经过不懈努力取得胜利的故事。该片片名曾经受到质疑,被指“太空太大”,电影主创则认为只有《点亮欧洲》这个名字可以概括这部电影以及其中描写的中国民营企业家们的精神风貌。

   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