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赵本山官网 媒体评论

齐鲁晚报:搜狐本山深度合作 三大名嘴齐吆喝

赵本山人气非凡
赵本山人气非凡

  11月11日,《关东大先生》的关机仪式,不仅央视大牌主持人白岩松、朱军、刘芳菲齐齐现身,杜丽等五名奥运冠军也出现在仪式上,足以显示赵本山非凡的人气。

   新刘老根大舞台提前造势

   关机仪式在本山传媒刚刚花费3000万元装修一新的刘老根大舞台举行,离仪式还有一个多小时,《乡村爱情》中谢广坤的扮演者唐鉴军,就带领着本山传媒的演员们在刘老根大舞台的大院里敲锣打鼓扭秧歌热闹起来。赵本山提前赶到,看徒弟们表演,唐鉴军鼓点一变,这些演员全都加快节奏,并围着赵本山又唱又跳。赵本山很有气派地对着徒弟们喊,“都热闹起来啊!”热闹的场景吸引了门前的上千名观众围观,赵本山在当地的人气可见一斑。

   高朋满座显示本山人气

   体现本山人气的不光是看热闹的观众,全国数十家的媒体捧场,到场嘉宾的阵容绝对称得上强大。关机仪式上,沈阳市的市长、人大主任、政协主席一起到场,大幕徐徐拉开,站在主持台上的,是中央电视台目前当红的三个主持人朱军、白岩松、刘芳菲,三个主持人都称本山为大哥,并说是赵本山的粉丝。

   杜丽等五名奥运冠军也出现在嘉宾席上,这些奥运冠军曾在王义夫的带领下,专程看了刘老根大舞台的演出。当时王义夫说,如果这些运动员看了赵本山的演出后能够获得冠军,一定会在合适的时候给赵本山捧场,五名奥运冠军是在践行王义夫的诺言。

   2009年央视春晚导演组的一名导演也出现在嘉宾席上,看来,赵本山仍然要上春晚。而央视影视部的一名副主任更在仪式上宣布,《关东大先生》肯定将在央视电视剧频道播出,时间是春节后。

   白岩松要本山为自己笑

   现场还举行了本山传媒和搜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宣布将进行多个方面的深度合作,赵本山官方网站、本山传媒官方网站同时落户搜狐。

   自称本山粉丝的三位央视大牌主持人,在主持中不断与本山套近乎,刘芳菲是从当地电视台走出去的,她说自己感觉这里特别亲,朱军更说自己的姥姥就是沈阳人。

   白岩松说,在11月11日举办这个仪式,不是为了凑光棍节的热闹,而是体现了本山的“四个一”,“这是他第一次与网络合作,第一次拍民国戏,这部戏里有很多演员是观众第一次见到,还有,本山在《关东大先生》里第一次不正眼看人,因为他演的是一个斜眼的警察。”白岩松说,每年年底,中国电视观众都会向本山要笑声,而本山自己却因为创作睡不好觉,希望本山不光要为观众带来笑声,自己也要笑。

   20分钟片花笑翻观众

   关机仪式现场还首次对媒体播放了《关东大先生》的20分钟片花,先前媒体对赵本山从农村剧转型民国戏的担忧完全消失了:在20分钟的时间里,有一半的镜头让现场的观众哄堂大笑。

   《关东大先生》以大清龙脉宝藏之谜为背景,讲述老沈阳城的赵春安在寻找妹妹的过程中,阴错阳差结识贝勒爷,后被封为“大先生“的故事。新加坡女演员美心在剧中扮演一个日本间谍,其他演员全是“赵家班“成员,范伟和赵本山在该片中一个扮演特使,一个扮演斜眼警察,戏分虽然不多,但每每出场皆成为兴奋点。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白岩松 | 刘老根 | 刘芳菲 | 王义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