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赵本山官网 媒体评论

沈阳晚报:搜狐与本山集团 成了最亲密伙伴

多喜临门,赵本山开心到不行

央视三大名嘴齐来捧场

龙凤配,山朝阳---本山传媒集团与搜狐公司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赠送礼物环节,赵本山亲写一幅字

三大名嘴难得凑在一起

众多奥运冠军也来了

  “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昔日赵本山春晚小品《说事儿》中的台词,用来形容昨日中街刘老根大舞台门前的盛况,可谓再贴切不过。把年度大戏《关东大先生》的关机仪式选在装饰一新的大舞台举行,仿佛是赵本山把过年的喜庆气氛提前了两个月上演。在欢快热闹的锣鼓喇叭声中,赵本山开怀大笑走到扭着大秧歌的众弟子当中,让人再度见识了别具一格的赵家班风采。而本报记者在现场采访,也采撷到了赵本山2008年最原汁原味的三原色——红的喜庆,黄的温暖,青的苦涩,但这都是“本山本色”。谈及最受外界关注的热点话题,赵本山毫不回避,他说,新戏很好看是真,但全家移民外国是假,至于明年春晚嘛,“思来想去还得上!”

  红:嘉宾个顶个红 新戏收视很难不红

  用红色为基调来装潢的刘老根大舞台,从外观上看整体感觉就是一个红彤彤的、极具东北特色的大剧场。赵本山把新戏《关东大先生》的关机盛会选在这里举行,又请来各路明星红人及全国百余家媒体捧场,预示着这出戏的收视效果想不红都难。用赵本山自己的话来说:“快乐生产,生产快乐,这就是我们的初衷和目的!”

  白岩松、朱军、刘芳菲来了,搜狐的CEO张朝阳和他的团队来了,中国射击队的5位奥运冠军都来了……赵本山敞开怀抱和这些好朋友们一一拥抱,接受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祝福与问候。仗着是东道主,赵本山向远道而来的白岩松“撒起了娇”:“你想我没?”小白赶紧郑重表白:“老想了本山大哥,你不请我我都想自己来。”

  中国射击队的5位奥运冠军杜丽、郭文珺、庞伟、邱健、张娟娟,不折不扣是中国最红火的体育明星,身着便装的他们全然没有体育场上的霸气,但并未影响他们在现场观众当中的人气。当主持人介绍杜丽时,身着紧身毛线衫的她微笑着冲现场观众挥手,现场的掌声和尖叫声甚至盖过了央视名嘴现身时的风头。奥运冠军专程来为赵本山捧场,把文体联姻的佳话推到了极致,赵本山更是现场为自己表起了功:“他们在出征奥运会之前,先在我这里看了场二人转,结果到了北京就拿到了5块金牌。要是再多看一场,那还得了?”

  黄:“上春晚”没黄 观众褒奖比金牌都黄

  在昨日前来捧场的嘉宾当中,有两位来自央视的幕后大将特别值得一提,那就是央视影视部副主任黄海涛和2009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导演廖云,两位的现身标志着赵本山又将开始与央视结缘,除了《关东大先生》将于明年春节档亮相央视8套,“赵本山究竟还上不上春晚”的疑团也要一触即发。果不其然,走上舞台的赵本山先招了:“大家最关心的就是我明年还上不上春晚的事儿,那我就自己先表态吧!”接下来,本山语重心长地说起了自己与春晚的难解之缘:“这些年上春晚的劳累和疲惫,真的是常人难以想象的,一台春节晚会的收视率,10部电影都比不上,我怎么能不珍惜这个位置呢?”正因如此,赵本山说出了一句掏心窝子的话:“实在是说不出口‘我不上’这仨字!”

  本山说,这些年春晚给他提供了一个特别宽广的舞台,让他能每一年都在短短的十几分钟之内给全国观众带来欢笑:“这个舞台有多么宝贵,我心里太清楚了,我也很感谢观众这么多年对我的爱护,所以我不会轻易放弃这个舞台,除非人家不要我了。”一段话已清清楚楚地表明:赵本山明年还将继续走上春晚舞台!赵本山说,在他的心中,观众的期待比什么都重要,“对于运动员来说,金牌是他们追求的目标;对于我来说,观众的喜欢和褒奖比金牌还黄!”

  青:民传闻很青涩 自己听了脸发青

  “我移民了?怎么我自己都不知道呀?”面对近日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的“赵本山全家移民加拿大”的消息,赵本山坦言自己听了脸发青:“因为我自己都不知道,我闺女放学回家问我:‘爸,咱家移民了你咋不告诉我呢?’把我整得哭笑不得。”在赵本山看来,这样的假消息“太青太涩让人倒牙”,一点儿含金量没有。不过赵本山倒是能自己找原因:“我就合计咋就能传出这样的消息呢?可能和前两天我去参加了一个好朋友女儿的婚礼有关。我当时在现场说,这孩子出国以后太出息了,看来出国挺好,以后有机会我也让我孩子出国见见世面。”

  本山透露,虽然自己忙得脚打后脑勺,但每年都会抽出10天左右的时间带着媳妇孩子出国度假,“但我呆10天保管够,肯定就张罗回家,所以我根本在国外生活不了,怎么可能移民呢?”本山说,虽然移民加拿大是假消息,但明年2月去加拿大演出倒是板上钉钉的。如此看来,继去年的北美之行反响火爆之后,赵本山还将继续他的二人转走出国门之旅,把这门民族艺术切实地推向世界舞台。

  站在自己一手打造的二人转剧场,一头华发的赵本山感慨万千:“我永远忘不了我的农民身份,我是从这块黑土地上一步步走到今天这个舞台上的,所以我珍惜也感激今天所得到的一切。说实话,我活得不像表面上大家看上去那么风光,整天提心吊胆的,就怕哪地方不周到出了什么茬儿,我就想把日子过得安稳一点儿,安全一点儿……”听到这些,一旁的好朋友朱军忍不住为这位老大哥送上了殷殷的嘱托和祝福:“无论有多少荣誉、多少名气、多少金钱,其实人活着还是平安幸福最好。希望本山大哥您今后少操一些心,不光要让别人快乐,自己也要快乐!”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白岩松 | 刘老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