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赵本山官网 媒体评论

新闻午报:本山传媒官方网站将落户搜狐


  昨天11时11分11秒,赵本山首度执导的40集年代戏《关东大先生》在沈阳棋盘山关东影视城杀青,并举行了盛大的关机仪式及与搜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赵本山邀观众做评判

  《关东大先生》今年7月下旬开机,在经历了近四个月的拍摄后,昨天终于完成了最后一场戏的拍摄。《关东大先生》是赵本山执导的首部年代戏。提起拍摄经过,赵本山坦言:“是个很大的挑战。”他表示,相比较之前驾轻就熟的乡村题材,这次是很不一样的尝试,“正因为如此,这个剧本我准备了三年,慎重考虑再三后才开拍的。”不过最后,赵本山颇有信心地表示:“我现在说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观众看过之后的感觉。拍摄三个多月以来,我总体来说还是很满意。”

  在关机仪式前接受采访时,否认自己移民的赵本山透露想把一对女儿送到国外接受教育。“想让孩子去国外受教育,眼界开阔些。我们考虑过加拿大和美国,到那时我会过去看看她们,但不会长久居住。”

  “赵家班”全体亮相

  据悉,《关东大先生》讲的是底层小老百姓赵春安为了完成父母临终遗愿,踏上寻妹路的故事。他目不识丁,却阴差阳错地结识了哈贝勒,成就了“大先生”之名。全剧以大清龙脉宝藏之谜等为背景,将历史事件融入了民间百姓的嬉笑怒骂之中。

  之前在赵本山执导的“乡村戏”中大放异彩的“赵家班”成员依旧会在《关东大先生》中频频亮相。之前在《刘老根》中扮演“二柱子”的张小飞此次在剧中挑大梁扮赵春安;《乡村爱情》中泼辣的谢大脚、《乡村爱情2》中的刘流以及大学生陈艳南都在片中有出演。赵本山老搭档范伟则出演太监。除了赵家班成员悉数亮相,央视名嘴白岩松、朱军、刘芳菲等也参加了昨天的关机仪式。

  另外,本山传媒集团昨天与搜狐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携手打造本山传媒集团的官方网站。

  《关东大先生》关机后,赵本山将和幕后团队一起进行该剧的后期制作,预计明年春节期间登陆央视8套。当记者问其拍戏事情忙完之后,是否就要进入筹备春晚的状态时,赵本山和年初斩钉截铁地表示不再上春晚的态度不同,这一次口风松动:“现在还未定下来究竟上与不上,再看看情况吧!”记者提及前段时间宋丹丹“与春晚决绝”的豪言时,本山笑了:“我早知道丹丹不想上春晚了,她说得那么狠也是开玩笑。”

  赵本山还向记者透露,虽然明年春晚总导演郎昆还未和他本人联络,“但导演一直和大宽(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沟通来着,具体情况现在还定不下来。”但本山表态说,如果决定上春晚,其幕后创作班底就会投入筹备当中,创作方面会按部就班进行。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赵家班 | 赵春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