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走出阴影 苏瑾再续话剧“新不了情”

  11月11日下午,苏瑾在北青盈之宝剧场参加了二人话剧《他和她的那点小事》新闻发布会,并在期间为各大媒体朋友们倾情奉献了该话剧的精彩片段。作为该剧主演,苏瑾在演出现场不惧寒冷,全心投入,为配合剧情要求以尚未定妆的造型示人,更出演以假乱真的对骂冲突场面,引来全场观众的一致称道。

苏瑾

  在之后的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苏瑾之所以能有如此敬业的精神和专业的水准,是因为她与话剧之间纠结不清的“不了情”,而正是此次的出演,得以让她突破自我,再续自己的“话剧情缘”。

  曾经很受伤:曾对话剧留下阴影?

  据了解,此次出演二人话剧《他和她的那点小事》,是苏瑾继5年前在上海出演话剧《疑云阵阵》之后第二度接演话剧角色。现场发言当中,苏瑾自曝5年前在上海的三十场演出曾经让自己身心俱疲,并曾经对再度接演话剧不抱想法。“由于没有镜头的切换与特写,话剧演出比影视剧演出难度更大、更难表现,经过那次演出我曾一度以为自己是一个不适合演出话剧的演员。”

  无奈情难了:其实天生热爱话剧

  采访当中苏瑾又坦言其实自己天生是一个对话剧有着特殊热爱之情的人,“从小我就爱看各种各样的舞台剧,直到现在也会与朋友相约到人艺小剧场之类的场所去观看话剧,并且总能很快融入剧情当中,我非常享受这样一个过程。并且也经常与话剧演员和导演等朋友聊起话剧的方方面面,尽管在之前的一些时间里我可能对自己出演不抱想法,但是从来没有间断过对它的关注。”看来苏瑾对与话剧之间真的是有着天生的喜爱,难怪在阴影之后,还能鼓起如此大的勇气直面挑战。

  再续前缘:突破自我,迎来蜕变

  当记者问及此次与话剧的再度“触电”,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苏瑾则深有感触地说此次出演比以往过瘾,“与导演、编导和搭档的沟通与互动使我渐渐理解角色。特别是搭档赵立新老师,给我带来了很多启发,让我得以放下负担、突破自我,用真情去打动观众。”现场观众的反应证明了苏瑾的努力没有白白浪费,正是对话剧的敏感和热忱,使得苏瑾在这样一个机会下迎来话剧演出的蜕变。情之所至,所向无敌,如此看来,《他和她的那点小事》的正式演出当中,苏瑾的表现更值得大家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