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江洋《觐天宝匣》首演表现不俗 勤健身备战新剧

  二十七集抗战悬疑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荧屏正热播,本剧是由一直走精品路线的慈文影视投巨资精心打造。剧中不仅还原了众多真实战争场面和古代皇家墓室,更重要的是,作为首部的国内原创电视作品,剧中展示相关中国宝藏的玄妙与精美之余,还将披露古代锁具制造的玄机,以及中国祖传的开锁工艺。

江洋

  王千源、黄俊鹏、高虎等这些演技精湛的实力演员固然和吸引观众的眼球,而新人江洋的表演也备受大家关注。十大金刚里面排行最小的崔振阳,虽然年龄很小,但却非常的有智慧,遇到困难时总能表现出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冷静,很受长辈的喜爱,面对自己的亲人的离奇死亡,日本鬼子残忍的毁掉自己的家园,崔振阳依然能够担当重任,把大家用性命换来的神秘“盒子”保护到了最后。江洋本色纯真的表演赋予了崔振阳更多的闪光点,让观众记住了“少年老成”的崔振阳,也记住了江洋。当然,作为一名年轻演员,江洋还有很多东西要去学习,去提高,特别是在演技上,还需要去好好磨练。

  江洋也在努力着,《觐天宝匣》是自己出道以来,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他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但他丝毫都不敢怠慢,在横店拍完《战后之战》后,江洋便回到了北京,不过他并没有让自己闲下来,除了通过各种方式勤练演技,更是每天坚持健身,“拍戏的那几个月,自己一直没有时间锻炼身体,现在肯定要补上去,我要把状态调整到最好,去迎接下一部戏,下一个角色”。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洋 | 崔振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