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侯凯精妙演技受好评 罗家英称侯凯“内地一哥”

  近日,艺百合文化旗下实力派青年侯凯在结束了最新电影《黑竹沟之约》的拍摄工作后。返京参加了天津卫视制作的《国际新厨神争霸》的启动仪式。在节目现场,侯凯与广大电视观众熟悉的香港影星罗家英共同担任了节目评委。

侯凯

  侯凯作为内地演员中的实力派,爽朗阳光的外形与精妙的演技从出道及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在其参演过的众多影片中均担任主演。侯凯《黑竹》中的表演更是让所有熟知他的广大影迷大为叫好。在该片中,侯凯将自己多年的演技进行了变通与戏剧性再加工。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了丰富的情感性演绎,将平淡的角色体现出了一种真实感与观赏性。在拍摄《黑竹沟之约》的过程中。侯凯更是将剧本进行了二次修改。在常规的诠释感上加入了更加符合广大影迷欣赏的元素。

  《国际新厨神争霸》的现场,侯凯作为评委将自己最为恳切的意见与众选手进行了分享。并在现场提出了众多新颖的意见。香港著名影星罗家英也来到了现场并与选手进行了互动。在与侯凯共同担任评委时,也对于侯凯的演技给予了赞许。两人并在现场进行了合影留念。

  据悉,侯凯近期正进行最新影片的剧本研读工作。即将投入到紧张的拍摄工作中。介时,广大电视观众将会欣赏到侯凯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凯 | 罗家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