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 > 新闻动态

《落地》收视越高骂声越大 编导回应焦点质疑

  孙红雷、傅晶主演的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播出过半,收视率超过了《马文的战争》,创下了北京卫视的收视纪录,高达7.9%。随着《落地》剧的收视率不断升高,一时间的舆论声也喧闹不断,大有持续上涨的趋势,对影片有支持的有反对的也有表示无关紧要的。

剧照

  对于反特题材的“国安”剧,剧情的悬疑和逻辑性应该是最吸引人的,可是《落地请开手机》这个故事却接二连三的被找到了不合理的情节“BUG”。很多观众发现《落地》由一宗侦破案件开头,实际上却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爱情故事。

  对于观众反映,该剧的幕后搭档——导演李骏和编剧雷婷在接受采访时毫不讳言《落地》有破绽,然而,这在他们看来并非严重问题。“一个故事处处符合常理,逻辑严密就不好看了。只有非常不讲理才能把一个结打死,然后用四两拨千斤的一句话解决掉,趁观众还来不及细想时,下一个结已经来了。”导演李骏这样回应漏洞问题。

  李骏表示,电视剧是商品,时刻计算收视率的,有本事就把观众从头到尾骗到底,看到最后,他们大呼上当,收视率已经有了,这部电视剧在商业上很成功。他这番话说的直白,却也实在,想想看,事实的确如此,过于中规中矩的戏符合了逻辑但也失掉了未知性的那股吸引力。

  作为编剧的雷婷也表示:“这是电视剧思维的一个新发展,近几年在国内受推崇的美剧都是这样的,《迷失》、《越狱》、《24小时》都是一个从开头就不讲理的故事,那么,我们或许也可以尝试这样一路‘不讲理’下去。”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