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海岩回应宋汶霏“劈腿”:她是离婚后再婚

  随着海岩新剧《舞者》在湖南卫视的热播,女主角宋汶霏与华谊海岩的微妙关系慢慢浮出水面。关于是“失和”还是“正常转会”的说法众说纷纭。这个85后的女生已经很成功的取得了两个“造星工厂”头目的赏识,而且在媒体面前也已经是初露头角。


  饶有趣味的是,“华谊兄弟”经纪公司负责人费先生表示说宋汶霏是自然转会,并说王与海“失和”一事“根本就是胡说八道”而之后宋汶霏经纪人也又出来表示说宋汶霏的转会确实令“华谊”对海岩有些不满,而宋当初是付给“华谊”一笔巨额违约金后才转投成功的。

  而该事件中的关键人物海岩也一直都没有任何的回应。该时间瞬间变为一个大家揣测的“造星”手段之一。而之后有记者多方打听终于得到了海岩的回话。海岩表示:“跟华谊一直都有很好的合作,没有什么不合,这样的说法自己也是第一次听说。去年9月在《舞者》开拍之前,宋汶霏就跟“华谊”解约了,后来她转签到了“中圣春秋”旗下。人家是先解约的,然后再转到我们这里,这就跟离婚后再结婚一样,你先离了再结就不关别人什么事了。”

  之前是沸沸扬扬的“整容案”如今又是女主角“劈腿”这样的一系列手段都让很多的关注不得不去揣测跟关注。确实也已经有了所有人想要的效果。其实在此时幕后的黑后是谁已经不重要了,事件的所有关系人说给的回答也已经不是重点,重点是又一次“造星”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状态。大家不得不去关注跟猜想,很显然幕后黑手已经成功了。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 宋汶霏 | 宋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