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磊:我是怕老婆的好男人(图)

  林嘉欣与12位型男共同打造的爱情喜剧片《爱情呼叫转移2》昨天(11日)在北京举行官网开通仪式。制作方现场宣布,电影正式更名为《爱呼2:爱情左右》,并将每年都推出一部“呼叫转移”系列贺岁喜剧影片。当天歌手许巍来到现场,他将演唱影片的插曲《难忘的一天》,本片将于11月17日在广州提前点映,11月28日全国上映。

  在现场,主演黄磊对被媒体定位为文艺片演员心有不甘,黄磊表示其实自己非常喜欢喜剧,以前只是欠缺机会。
黄磊透露自己偷偷混进记者中一起观看了片花,他统计出20分钟内,观众笑了四五次,令他非常开心。他还透露12个型男中,其实自己最想扮演的是范伟的土大款,“我不是型男,型男的特点是自信,我是好男人,好男人的特点是不自信,都怕老婆,听老婆的话。”他对好男人的新定义表白引得媒体大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