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个唱要穿钻石裤袜 秀无重力体操(图)

  蔡依林“唯舞独尊演唱会”将于12月13日在广州亮丽登场,这是近年来在广州首次开设四面台的大型演出。一向以“玩美”著称的蔡依林配合舞步,在演唱会中精心变换多种不同性感造型,,每一套衣服皆为手工缝制,其中最夺人眼球的是“钻石裤袜”。

蔡依林个唱要穿钻石裤袜 。(资料图)

  记者昨日获悉,蔡依林“唯舞独尊演唱会”将于12月13日在广州体育馆亮丽登场,这是广东省唯一一站,也是近年来在广州首次开设四面台的大型演出。据悉,这次演唱会将以舞蹈为主,还有720度空中拉环转体劈腿以及360度旋转的朝天一字劈等的高难度动作,因此这场演唱会堪称是今年广州演唱会市场最具可看性的一场演唱会。

  舞蹈为重: 绸带舞钢管舞齐登场

  既然演唱会名为“唯舞独尊”,舞蹈的比例无疑很重。
据透露,这回蔡依林的演唱会中舞蹈将占到七成,几乎是每首歌都会有舞蹈。而在舞蹈的编排方面,除了《舞娘》的编排者张胜非之外,还包括韩国歌手宝儿的编舞Midi、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的编舞尤西耶,以及曾为威尔·史密斯、玛丽亚·凯莉编舞的好莱坞顶尖排舞师Link都将为蔡依林排舞。

  蔡依林对舞蹈涉猎之广泛是人所周知,在这次的“唯舞独尊”演唱会上,多种风格舞蹈展现也是一大卖点。从爵士、HIP-POP、踢踏、搏击舞到芭蕾,所有动作均穿高度令人心惊的高跟鞋完成,蔡依林要用实力证明“亚洲舞娘”并非浪得虚名。此外,蔡依林在演唱会中将有近5分钟的钢管舞表演,而丝带缠绕双脚和360度旋转的朝天一字劈都将是蔡依林的拿手绝招。据悉,这次给蔡依林伴舞的舞蹈演唱将超过百人,而谈到演唱会的嘉宾时,蔡依林虽然没有透露具体人选,但是她表示:“只要是能歌善舞就对了。”

  动作求难: 大秀无重力瑜珈体操

  蔡依林的舞蹈火辣劲爆不用说,难度之高也令人咋舌。据悉,本次演唱会蔡依林将以720度空中拉环转体劈腿的高难度体操动作登场,随后将会双腿倒挂在吊环上展现身姿。在演唱会中,蔡依林还有一系列空中瑜伽动作展示给观众,这对身体柔韧性和协调性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蔡依林为此也进行了好一阵子苦练,她笑称“手臂都练出肌肉了”。这一系列表演包含体操、瑜珈和空中演出的无重力感,所以也被定名为“Jolin无重力瑜珈体操”。为了练习这些体操动作,蔡依林练习的时候曾从吊环上摔下来很多次,摔得两腿膝盖淤青,腿撞在鞍马上,红肿不堪。为演唱会玩命的蔡依林说:“这场演唱会是我对自己体能极限的挑战,但是能让大家看到完美的演出,我觉得这些辛苦都是值得的!”

  造型多变: 蔡依林过足公主瘾

  一向以“玩美”著称的蔡依林配合舞步,在演唱会中精心变换多种不同性感造型,包括紧身体操短裙、豪华古宫廷装、闪亮晚礼服、黑金色嘻哈装等等。蔡依林将化身为“太空公主”、“人鱼公主”、“未来战士”、“热带女王”及“舞曲女教主”等风格,每一套衣服皆为手工缝制,其中最夺人眼球的是“钻石裤袜”,在特制的薄丝上缀满大大小小8000多颗水钻,让她的双腿“光芒万丈”。为了呈现她的美妙嗓音,制作方还特别从美国定制了最新的“头戴式麦克风”,观众届时可以清楚地听到蔡依林最细微的呼吸声。

  除了服装之外,这次的舞台道具都跟着蔡依林一起“玩美”。这次广州演唱会,四面台的设置相信能极大地引起歌迷的兴趣。除了四面台这个元素外,东、西、南、北、中5部超炫升降台的设置,让舞台变得八面玲珑,使在馆内每个区域,楼上、楼下的观众全部包裹在音乐、灯光之中。这次设计的主题强调舞台的动态运用、机关道具的百变、立体空间使用的突破等等,难怪蔡依林也调皮地说:“这回舞台道具都跟我一起跳舞了!”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