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家英自曝拒绝汪明荃求婚 曾遭女方穿背心诱惑

  罗家英与谢雪芯前晚为一个慈善筹款活动合唱折子戏《剑合钗圆》,对于阮兆辉与同行的失婚妇人闹出婚外情,又与老婆联手封杀第三者,罗家英以不谈他人是非,闭口不答,转而大爆阿姐汪明荃向其求婚,遭其冷面拒绝。

  汪明荃主动求婚惨遭罗家英拒绝

  罗家英与谢雪芯前晚为一个慈善筹款活动合唱折子戏《剑合钗圆》,对于阮兆辉与同行的失婚妇人闹出婚外情,又与老婆联手封杀第三者,问到家英哥对事件的看法,他却避谈“我不能回答这件事”,“是阿姐有令?”,“就算阿姐没令,我都讲不得。
”。他还搞笑叫记者不如问他同汪明荃何时分手,又说:“嘟嘟(郑裕玲)十六年都分手啦,我同阿姐不止十六年。”他又大爆阿姐曾向他求婚,不过他叫阿姐稍等。问到会否与阿姐注册结婚?罗家英说:“都好,可以考虑。”

  阿姐穿背心诱惑罗家英毫无反应

  早前有报道指阿姐汪明荃见到嘟嘟(郑裕玲)和吕方拍拖十六年都分手,所以对家英更看紧,有港媒在罗家英屋住宅拍到阿姐只穿背心,展开诱惑攻势。对此,罗家英替阿姐澄清“没什么啦,又不是在办公室。”,“阿姐对你的态度是否比以前温柔?”,“都是一贯作风啊”。对于阿姐提名台庆视后,罗家英却估计阿姐无缘“不重要啦,已经得(奖)了两年,要让机会给新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家英 | 汪明荃 | 郑裕玲 | 阮兆辉 | 谢雪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