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伊能静被爆偷吃 新男友是房产大亨?(图)

伊能静前几天在博客上发出“爱的宣言”,遭网友炮轰虚伪。

  新男友另有其人?伊能静被爆与房产大亨交往。

  伊能静和黄维德牵手逛街照曝光,伊能静的婚变以及与新男友的恋情似乎已浮出水面,但昨又有圈内人爆料,伊能静和庾澄庆确实已于三年前离婚,但伊能静的新男友不是黄维德,而是一个房产大亨。

  这位圈内人士昨在自己的博客上称,“每个人都有三五个异性知己,黄维德不是伊能静的新男友,两人是知己,根本不是男女朋友关系。”博客中还透露,伊能静的新男友是一位地产商人,工作重心主要集中在上海和港台。据他了解,这位地产大亨为讨伊能静欢心,不仅对她爱护有加,还积极为她自立门户献计献策,伊能静也是在新男友的鼓励下开公司的。
  圈内人士称,黄维德不是伊能静的新男友,而伊能静的新男友是一位地产商人,工作重心主要集中在上海和港台。

  伊能静博客 泄婚外情?

  伊能静博客吐真心:“你一直都知道,我是什么都可以不要,我只要你。”

  早在牵手报道发表前,伊能静常有写博客的习惯,她表示经常要飞往不同城市工作,除挂念家人外,亦已厌倦忙碌生活,她本月8日以“问号”为题写道:“这几天我一直在想,到底是为什么呢?不是现在才最该是忙了一辈子好好去玩的时候吗?到底为什么?”

  本月4日,她以“遗忘的情人与诗”为题写道:“原来最好穿的鞋子还是会伤脚,就仿佛有时以为最没的爱情,还是会伤心…能一直让我爱下去、不顾一切冲锋陷阵、头破血流的理由是什么?是不是你?”、“金钱、成就、认同甚至什么都比爱情重要,但是你一直都知道,我是什么都可以不要,我只要你……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站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博客中的“你”是否是哈林?还是黄维德?相信只有伊能静最清楚了。

  经纪人:家庭对哈林很重要

  哈林经纪人:他天天和老婆通电话,家庭对他很重要。

  经纪人孟美瑛说:“他就是这么敬业、贴心的人,知道如果改期录影,影响的人太多,他选择直接面对。但我们真的都被吓到了,因为哈林几乎天天打电话给老婆嘘寒问暖,庾妈妈对伊能静也很好,从未看过婆媳不合。家庭对他那么重要,我们如果要出国工作,他都是晚去早回,只希望多陪小孩,现在发生这种事他还要录影,我们很心疼。”

  孟美瑛接电话接到手软,几乎都是打来关怀哈林现况的电话。而哈林的儿子哈利今年已上小学一年级,据了解多半由哈林接送上下学。
女友疑似怀孕,黄维德从来没否认。

  黄维德勾人妻 "没什么好说"

  女友死守18年飘孕味,黄维德昨终于开口:“没什么好说的”。

  37岁的黄维德8年前因《飞龙在天》和《青龙好汉》跻身一线小生,他从不避讳有个从大学交往至今的女友小陆。7月《苹果》才直击他俩逛街,当时小陆看来发福疑似有孕,当时黄维德没承认也没否认。为何还不结婚?他说:“我们这样子相处很好啊,有人说我们奇怪,我觉得那些不能接受的人也很奇怪。”

  其实,他与伊能静的绯闻传了2年,6月记者曾问他,他否认:“这种传闻对女生很不好,人家有家庭,我也认识哈林哥,这些都只是传言。”如今十指紧扣照片曝光,他难以再否认,昨和记者通电话时语气似乎有些无力地说:“这件事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

  《联合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