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华语导演处女作影展走进北京校园

  新华网北京11月12日电(记者吕传忠)第一届华语导演处女作电影展12晚在中国传媒大学开幕,主办方传奇影业希望通过校园这个平台向公众推介新人导演,展示电影魅力,同时在青年学生中培养一批更宽容的电影观众。


  影展以法国著名导演侯麦的处女作影片揭开序幕,开幕式现场吸引众多电影界人士及学生影迷到场。

  为期12天的影展以“自由创作,平等生活”为口号,分为三个单元,分别为成名导演处女作回顾展映、新晋导演处女作展映和学生优秀作品评选。其中包含了徐克的《蝶变》、杜琪峰的《碧水寒山夺命金》、谢飞的《湘女潇潇》、滕文骥的《生活的颤音》等老导演的处女作品,以及新晋导演曹保平的《光荣的愤怒》、庄宇新的《爱情的牙齿》、赵天宇的《双食记》等共18位导演的处女作品。在闭幕式晚会上,还将展出一部分评选出的优秀学生作品。

  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搭建一个平台,推介新晋导演及其作品,加强导演与观众的互动,而选择校园是因为文化氛围浓厚且青年人可能更易于接受新鲜事物。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