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之夜-2009郎朗钢琴新年音乐会场馆介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2日18:41 来源:搜狐娱乐

  国家体育馆介绍:

  国家体育馆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中心区三大比赛主场馆之一,在奥运会期间举行了体操、蹦床、手球及残奥会轮椅篮球的比赛。国家体育馆是国内最大硬件设施最先进的室内综合运动馆,可以满足高级别的体育比赛,在建馆设计初期就为奥运过后场馆的市场商业运作做了充分的设计和考虑,将其打造成了不单一的进行体育比赛,而是能够满足各种类型大型高档次文化演出,为满足高雅艺术的声场处理方面,建设方投资了约8000万元对体育馆内进行建设,以达到最好的声学效果,场馆的顶棚上方安装世界上先进的导音降噪设备,并在观众座椅也在国内首次使用了降噪系统。

  国家体育馆秉承科技奥运的历年,采用了太阳能利用,地热能利用、信息综合分析与集中发布、交换式数字化音频控制等众多高尖技术,在设计建设中充分体现了“绿色、科技、人文”三大理念。

  

(责任编辑: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