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林超贤力挺陈冠希 《神枪手》上映无期

  11月11日,导演林超贤携其新作《证人》现身沪上。林超贤近年因《神枪手》、《风云决》等影片吸足关注,现场有媒体记者问及,开拍在前的《神枪手》至今杳无音讯,稍晚制作的《证人》为何反而抢先登陆。林超贤则打起太极,称自己也不知道《神枪手》何时才能与观众见面。

  在见面会现场,可能是因为现场气氛轻松,之前多次避提陈冠希的林超贤经不住记者询问,开口评价陈冠希。对于陈冠希,他不但大大肯定其在《神枪手》中的表现,更是称赞陈冠希“会听、会学、会反省”。合作几次,都颇感愉快。

  谈及陈冠希被封杀,林超贤连叹几句“太可惜了”。林超贤称陈冠希很有潜力,其电影事业刚刚起步就停止,让人扼腕痛惜。林超贤更表示,“作为香港电影新生代的中坚力量”,陈冠希息影无疑是香港电影界的一大损失。(新民网 实习记者 萧君玮)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