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唱响”终极大猜想 冠军花落谁家

  随着丛浩楠的憾别舞台,《绝对唱响》也迎来了年度总决赛,这场“绝对盛宴”将于本周六登上江苏卫视的华丽舞台。朱洁、王睿、王艺,谁将最后问鼎,谁将成为华谊音乐签约歌手,谁会有幸与周董一起拍摄雪碧09年新一季广告片?关于这一切,网络、媒体都评论纷纷,给出自己心目的绝佳人选。

王艺
王艺

  王艺

  外形:干净阳光

  唱功:原创学院派

  才艺:弹唱全能

  夺冠指数:****

  王艺留给观众的舞台形象确实很多变,从抒情曲风到边弹边唱,再到边舞边唱,百花齐放的他夺冠可能有多大呢?王艺自己这样说:“我其实想给评委展现我更多的方面,每一个部分我都可以做好的。”

  苗族小伙儿王艺是三甲选手中唯一一个能够边弹边唱的,粉丝们都夸他“歌唱得好,琴弹得好,舞跳得更好!”这位歌迷眼中十全十美的“娃儿”在一些专业认识看来,却还存在着一些问题,一位著名录音师告诉记者:“王艺唱歌很不错。上星期他的表演我看了,那首《双截棍》唱得很好,我个人觉得比周杰伦的原版更好,舞蹈也相当炫。只是他的路线总是在变,定不下来。到底是偏创作的?还是更偏向舞曲,走偶像路?”王艺留给观众的舞台形象确实很多变,

  对于摆在面前的双重诱惑——华谊音乐唱片合约、拍摄雪碧广告片,很多网友觉得王艺都可以胜任。记者在百度贴吧“唱响”吧看到有网友这样留言:“王艺唱歌不用提了,很棒!再加上他本身的舞蹈功底,拍摄雪碧广告也没问题。王艺的外在形象也不错,出唱片当歌手,应该有很多粉丝捧场吧。”当然,也有观众觉得让王艺演唱主题曲有点“大材小用”:“他舞跳得那么棒,就躲在幕后唱主题曲不是浪费了嘛。得出来见见人呐!”

  期待值:***

  三强对垒,很难避免的就是王艺与王睿两兄弟同上PK台,进行一番“小鱼儿”与“花无缺”的对决。一个阳光单纯,一个颓废叛逆,两个男生,两种声音两种态度,加上两人兄弟情深,自相残杀未免有些不舍。但从开赛起两人经常在赛末留在台上PK,两王相争已经不够新鲜,所以对期待值略有影响。

  王睿

  外形:**** 叛逆颓废

  唱功:**** 自成一派

  才艺:*** 摆酷耍帅

  夺冠指数:***

王睿
王睿

  “唱响”中最年轻选手王睿一路闯关,这个“90后”如今和“80后”一起站在唱响的舞台上,为了音乐梦想接受挑战,看着这个永远带着叛逆微笑的少年,才知道什么叫“后生可畏”。

  因为已经是一家古董商店的老板,成天跟古董打交道,所以观众在王睿的身上,常常能够找到一点“历史”的味道:常常在舞台上深沉地唱歌、随意地改变歌词、平时的低调行事、谦虚地听取“老师”的教诲。这个从外形到性格都像极了某些大牌明星,比如周杰伦、萧敬腾,舞台上酷酷的他与歌迷之间始终保持着一丝神秘,“距离产生美”应该用来形容他和歌迷之间的关系:“我觉得王睿唱歌时好帅哦!我喜欢他这般潮人的造型,我喜欢他的黑框眼睛。”

  这个外形与王艺比起来略占优势的男孩,在演唱方面的实力也不容小觑。自进入“唱响”十强以来,王睿只有一次走上过PK台,这个发挥稳定的选手在比赛中一直靠着扎实的唱功和谦虚的态度向前迈进。很多专业人士都喊看好他:“我觉得王睿比较有可能获胜,或者说华谊音乐帮他出专辑的可能性更大。他外形讨歌迷喜欢,唱功也好,各方面条件都挺好的。”至于广告代言,广大歌迷都一致要求让他出演:“王睿比周杰伦长得好看,一样爱装酷,很适合做“雪碧”的广告的!”

  期待值:****

  朱洁和王睿从比赛初期就是朋友,到中期朱洁更是经常穿着王睿的衣服登台亮相,两人勾肩搭背,乍一看就像两个男生。一个是颓废帅哥,一个是天籁丑女,他们会对撞出什么样的火花,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朱洁

  外形:* 胖胖丑女

  唱功:***** 天籁之音

  才艺:*** 跳舞勉强

  夺冠指数:****

朱洁
朱洁

  从被服装师造型师奚落,到迷惘与风格的改变, 再到突破性机械舞,一个人唱响《我和你》,不美丽的朱洁唱出了最美丽的声音,也让观众深深地为她的坚强所感动和折服,如果朱洁能夺冠,那对所有正在为自己外表不够好而苦恼的人,绝对是一种鼓励和震撼。

  朱洁一直是一个有争议的选手,从媒体称其为“丑女”到网络出现恶搞图片女版“小胖”,当事人对此一直保持沉默。上周比赛结束,记者在后台碰见朱洁,对于比赛之外的事情,她并没有太在意:“我没有太多的心思去管外面发生了什么,每天练歌练舞时间已经很紧张了,我很珍惜这样的练习机会。”上周的《我和你》,让观众不得不再一次感叹:“这真是天籁之音啊。这么高难度的歌曲一人分唱两段,真的把歌的精髓唱出来了!”

  虽然有着王菲式的甜美嗓音,但外在形象一直是很多人心里的一个结。某著名录音师向记者透露:“我们做这一行的,最开心的就是听到好听的声音,朱洁的声音令我们心动。但是,说实话,她的外形真的托了她很大的后腿。现在的唱片公司,几乎没有勇气来签这样的歌手,没市场呀。你说韩红,咱中国就出这么一个,也不需要更多的了。”朱洁的外形问题也让网友在广告方面替她担心:“她的长相、气质跟雪碧一点也不搭,硬把她拉过来拍广告,很不合适。更何况很多肢体动作她做起来特别别扭。”

  期待值:*****

  乖孩子王艺与有些内向的朱洁PK,未免有些沉闷无聊,所以看点一定会在两人“斗舞”上面,王艺的舞技已经非常纯熟,街舞现代舞康康舞都跳得有模有样,而朱洁却还处于学舞的“初级阶段”,现在的最高技巧还是简单的机械舞,但对她来说已经是苦练很久的极限。如果朱洁要PK过王艺,那就仰赖现场发挥和“同情分”了,但是胖乎乎的丑女大跳热舞,观众肯定会觉得特别新鲜。

  特别提醒:《名师高徒》《绝对唱响》总决赛将于江苏卫视周六晚19:35联袂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艺 | 王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