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第九届CCTV模特大赛落幕 T台多丽试问花知否

  1.模特大赛落幕:冠、亚、季军座次排定。

  近日,2008“天语手机杯”第九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全国比赛在北京落下帷幕,各个奖项各归其主,冠、亚、季军座次排定。

第九届CCTV模特大赛 选手

第九届CCTV模特大赛 选手

第九届CCTV模特大赛 选手

  本次大赛自分赛区开始历经六个多月的海选、决赛,从全国八个分赛区杀将而出的90名选手在央视的舞台上展开为期一个月的激烈角逐。由于今年全国阶段的比赛,在赛程上做了较大改进,富有创意的设计使得比赛精彩纷呈,央视舞台上演的节目亮点夺目。

第九届CCTV模特大赛 选手

  按照赛程规定,本届大赛的全国比赛一开始就扣人心弦,前五场淘汰赛过后,来自全国各地的90名选手就只剩下24人,淘汰率达到创纪录的74%,被淘汰的选手中不乏分赛区冠军,更有2名分赛区冠军在第一场比赛中就被淘汰出局,比赛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今年新任评委、去年的女模冠军米露说:“选手淘汰的力度前所未有”。加上“红绿灯”赛制的回归,使得本届比赛节奏加快,残酷指数陡增,选手命运惹人关注,现场观众反映比赛的紧张程度让人透不过气来。

  五场淘汰赛后,比赛进入挑战阶段。脱颖而出的20名选手加上通过央视网投票产生的4名“网络复活选手”,24强进入三场各具特色的挑战赛。

  详情关注11月21日晚18点,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开始播出的精彩比赛。

  2.城市代言人:王小丫“考官”变评委

  2008“天语手机杯”第九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第六场作为昆明市选拔2009年城市形象代言人的专场,本场比赛在舞美、道具等方面很自然的运用了许多昆明城市的典型元素:美丽的自然景色,迷人旖旎的风光,还有开满鲜花的舞台和各种以花为形、为景、为意的造型,都让观众置身其中享受了一次豪华的精神视觉大餐。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的最后一个环节,选手们真刀真枪地挑战了一场“新闻发布会”,这是一个由来自昆明市的各个媒体记者组成的特别的新闻发布会,记者们提出的问题都是与昆明城市相关的内容和知识,人文、历史、景观、特产等等,像“昆明18怪、泼水节、火把节、西南联大、昆明市花”等内容,连台下观众都直捏一把汗,但选手们都能从容应对、一一作答,虽然临场都不免有些紧张,却充分表现出他们良好的舞台素质和知识涵养。

  “评委越位”也是本场比赛的另一大亮点,《开心词典》王小丫从“考官”变身评委点评选手妙语如珠,《武林外传》的古装“秀才”喻恩泰面对众多青春、时尚的模特选手也是言语慷慨激昂,李艾等大家喜爱的主持人作为本场比赛的评委“指点江山”为选手表现“支招”,同时,来自昆明的两位特殊的嘉宾——昆明市的两位领导也成了当晚的评委,他们担负着昆明人民的重托,找寻最合适的人选为昆明城市代言。

  经过精彩、激烈的比赛,最终评选出了“2009昆明城市形象代言人”——15号女选手崔瑾、72号男选手孙涌升。

  中共昆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云波在颁奖时说:“选手们优秀的表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他们对美丽春城的激情演绎、对昆明城市的高度认知和了解深受感动”。他同时表示,选拔出来的两名昆明城市形象代言人,青春美丽、阳光智慧的外型和表现,与昆明城市需要代言的内容相契合,他代表720万昆明各族人民感谢CCTV,感谢CCTV第九届模特电视大赛为昆明提供了这么好的机会,这么好的舞台,设计并制作了如此精美的节目和内容。

  详情关注11月21日晚18点,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开始播出的精彩比赛。

  3.职业模特专场:他们看中了谁?

  有人说,第九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男模专场是一场在男选手心中分量最重的挑战赛。本场胜出的男选手一名能够直接参加世界顶尖模特大赛manhunt的全球总决赛,这一刻,梦想中世界时尚的舞台离这些年轻的选手们是那么的近,仿佛触手可及。但是,比赛也是残酷的,尽管没有真正的淘汰,每一个环节过后,都有4名选手止步。本场比赛的国际评委团有着堪称“巨无霸航母”的阵容,其成员全部由manhunt自行组织而成,他们中有来自新加坡的manhunt世界男模大赛总裁Alex,还有著名的模特星探、模特经纪人、服装设计师,他们的眼光将决定下一季世界T台上将流行的模特风格。

  为了能让评委听懂现场的比赛内容,主持人李佳明也首次在在电视节目中使用了英语。

  那么,他们看中了谁?谁最终成为本届比赛的“幸运儿”,赢得进军世界T台的入场券呢?

  详情关注11月21日晚18点,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开始播出的精彩比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