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第五届现代人文化演出季 > 第五届现代人文化演出季新闻动态

剧目简介:《堂吉诃德》谱写浪漫舞曲

    序幕

  堂•吉诃德深深地沉迷于骑士小说,他的脑海中充满了对书中人物的美好想象。在桑丘•潘萨成为了他的忠实的随身侍从后,堂•吉诃德开始了他骑士英雄般漫长神奇的旅行。

  第一幕 第一场

  在巴塞罗那中心广场的节日庆祝人群中,有一个叫吉特莉的女孩,它是旅店老板洛伦佐的女儿,吉特莉的情人,理发师巴兹尔也在人群中。而洛伦佐的愿望是将女儿嫁给一个富有的贵族Gamache。但吉特莉坚决不同意。

  庆祝人群为这位美丽的舞者英俊的Espada 和他的西班牙斗牛士热烈喝彩。

  人们用惊奇的目光看着这位貌似放纵的骑士。

  女孩们抓住机会把胖胖的桑丘戏弄了一把。堂•吉诃德把吉特莉看成了他梦寐以求的达辛妮亚。

  他邀请她加入到他的旅行中来。

  嫉妒的Gamache和堂•吉诃德谈判。此时吉特莉和巴兹尔却趁机逃走了。

  第二场 第二幕

  堂•吉诃德及巴兹尔加入到酒店狂欢者的队伍,这里也是水手、海盗及他们的女友所喜欢的地方。

  美丽的Mercedes 和Espada 也在酒店狂欢的队伍中。

  每位狂欢者围着火堆大跳起来。

  堂•吉诃德和洛伦佐及Gamache进入酒店。

  洛伦佐想宣布把女儿嫁给Gamache,但是早已和吉特莉商量好的巴兹尔却要假装自杀。吉特莉绝望地哭泣着。堂•吉诃德控诉洛伦佐的残酷无情并且强迫他同意把女儿嫁给巴兹尔。

  听到这儿,巴兹尔跳了起来并和吉特莉一起感谢堂•吉诃德。

  经过这么多事之后,疲倦的堂•吉诃德陷入了梦乡。

  第三幕

  疲惫的骑士做了一个梦。在他的梦中他看到了充满魔幻色彩的森林。

  他看到了达辛妮亚。

  这个美梦被桑丘打断了。桑丘把它带到了广场,那里正在举行吉特莉及巴兹尔的婚礼。

  贵族骑士祝愿这对新人健康快乐。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伦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