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人民大会堂举行周扬同志诞辰一百周年座谈会

  今年是无产阶级革命家、著名的马克思主义文艺理论家、党在文艺战线的卓越领导人周扬同志诞辰一百周年。11月12日,中国文联、文化部、中国作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文联主席孙家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由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胡振民主持。

  周扬同志是湖南益阳县人,自1927年参加革命以来,长期担任我们党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重要领导职务。曾任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文化部党组书记、副部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主席、中国作协副主席等职。周扬同志在我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致力于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矢志追求真理和进步,为党的宣传文化工作奉献了一生。在周扬同志身上深深地刻下了二十世纪中国革命和文化事业的历史轨迹,周扬同志为我国的文化艺术、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重要贡献。

  中国文联、文化部、中国作协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周扬同志的亲属代表和生前好友在会上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结合文化建设和文艺工作的实际,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文化艺术工作,继承和弘扬文化界前辈们的未竟事业和崇高精神,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高举旗帜、凝聚力量、扎实工作,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谱写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