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江口洋介上海外景 超豪华阵容拍摄《三角铃》

江口洋介
江口洋介

  搜狐娱乐讯 日本演技派演员江口洋介(40岁)11月9日确定,将主演来年1月6日开播的富士电视台电视连续剧《三角铃》(每周二晚十点开始)。另外,这次共演的还有SMAP成员稻垣吾郎(34岁)、女主角广末凉子(28岁)等超豪华阵容。

  穿梭于东京、大阪、巴黎、上海等各大名城,让你提心吊胆的触摸这个世界。对此江口洋介一脸神秘的说:“每一集故事的结尾都会急转而下。”现在摄制组已经抵达巴黎进行拍摄,刑警的扮演者江口洋介对于这次的作品也显得自信满满,“非常享受犯人的追捕过程。

希望拍成一部能够让成年人仔细观看,细细品位的作品。”

  SMAP成员稻垣吾郎这次也是首次扮演刑警这样的角色。“因为非常喜欢 “我想成为Dirty Harry”这种类似的刑侦剧,小时侯曾经梦想成为一名警察。所以非常期待这次的合作。”另外扮演画家的广末凉子也兴奋的附和着说,“我也非常期待,希望能尽快收到下一集内容的剧本。”

  其他的演出阵容,这次还请到主演级老戏骨北大路欣也为年轻一辈配戏。这部剧的制作方关西电视台,为了这部纪念开台50周年之作,为此还特别调整了制作预算。官方网页打出的标语也干劲十足,“打造出不输给海外电视剧,让日本惊喜的意外之作。”

  《三角铃》剧情概况:

  1984年1月一名10岁少女惨遭杀害。15年后,这起杀人事件的最后时效之日,医生乡田亮二(江口洋介饰)突然向医院请辞。2008年,变身为国际刑警的乡田亮二与只身一人前往巴黎旅行女人(广末凉子饰)相遇,而后又被介绍认识了研修回国,就任于东京西警署的刑警黑木(稻垣吾郎饰)。不久,乡田亮二在黑木身上发现了那起少女被杀时间相关的匿名电话……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口洋介 | 稻垣吾郎 | 广末凉子 | 田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