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陈乔恩:从冰箱剩菜变戏剧鱼翅

冰箱剩菜与戏剧鱼翅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陈乔恩演戏8年拍了十几部偶像剧,演技也逐渐在大小磨砺中成熟。


    曾经的乔恩非常任性,任性到自己差点没工作。当年正逢情变的她,妄图用酒精麻醉自己,一身酒气的参加录影,使得经纪人孙德荣大怒,下令将她冷藏。

    但如今冰箱剩菜变成了戏剧鱼翅。2003年三立高层苏丽媚指定她担纲连续剧《千金百分百》的女主角,当时就有人刻薄地对苏丽媚表示:“你把陈乔恩从冰箱拿出来,难道你平常没事就会去翻冰箱的剩菜?”苏丽媚则回应:“她不是剩菜,是鱼翅,平常冰在冰箱里,偶尔要拿出来晒一晒啊!”于是,陈乔恩凭借《千金百分百》这一战开始大翻身!

 

陈乔恩,旺夫女,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金钟,王子变青蛙
  

    2005年的《王子变青蛙》乔杰立公司开始力捧明道,而她的经纪人孙德荣面对乔恩优秀的表现则给出“陈乔恩年纪太大,不再适合演偶像剧”的评价,导致她随后一年几乎没有新戏拍。

搜狐娱乐:那段时间真的没有戏接么?

陈乔恩: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谈好的戏临时取消。要不就是拍一半不拍了……真的非常沮丧,因为我真的超爱演戏。比起主持、唱歌、广告这些我都可以放弃,但就是放弃不了拍戏。

陈乔恩,旺夫女,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金钟,王子变青蛙
搜狐娱乐:现在还怕么?怕那种没戏拍的日子?

陈乔恩:
现在不怕了。找不到戏拍的时候,就会一直质疑自己,是不是自己做得不够好、演得很差,然后反复挣扎要不要演下去……后来我发现没有工作不是最可怕的,而是你怀疑自己。当你怀疑你自己的时候,就会想到很坏的部分。影响自己的情绪。

搜狐娱乐:
曾经怀疑过自己的演技么?

陈乔恩:以前演女配角的时候会怀疑自己,会害怕,担心这样演好不好呢?导演都没叫我这样演,我却这样演。也很担心没有办法把台词讲得很完整,所以讲得比较快。现在我会放慢一点,融入角色的表情、心情去说台词,对自己多了一肯定,肯定自己的方式,会加入自己很多想法。刚开始演戏的时候不懂得镜头,后来我会研究镜头怎么摆、导演为什么要这样拍,拍侧面的时候我要摆什么表情会好看点。
 
陈乔恩,旺夫女,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金钟,王子变青蛙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乔恩 | 黄晓明 | 阮经天 | 赵薇 | 萧敬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